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除了等待你还能做什么?

一些看法:


1、各指数呈现两阴夹一阳的走势,看跌;而各指数均已跌破前低,可以说已打开下一轮下跌空间,好多人就说“不破不立”,现在已经破了,是不是该立了?确实不好判断,我们只能等待行情的进一步发展,坚持左侧交易的人要么是神要么就是赌徒;


2、最近把沪深300中各股票仔细翻看了一遍,得出的结论是:只有极个别调整到位,绝大部分还有漫长的路要走,不要被所谓的低市盈率所迷惑;


3、鉴于指数下跌空间有限,而个股调整进行了一半,有的甚至刚刚开始,故对于后市的判断是,还有漫长的路要走,多半是时间换空间的方式,即便是国庆后,也可能仅仅是反弹行情;


4、从跌停板看,虽然指数跌幅算不上大,但跌停家数明显增多并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个股跌幅明显加大,所以最近操作起来一定得小心,考验人的行情即将到临;


5、最近要多看少动,最好是别动,极个别的权重股和环保、石化相关个股有点机会,不好把握,权衡利弊休息为好,记牢记,反弹走出来再进去不迟,而仅仅看见一两根阳线就判定反弹来临未免草率和鲁莽!


6、连接998点至1664点的上升趋势线今天位于2245点左右,下一波行情最有可能的走势是跌破这条趋势线进行彻底诱空,然后反身向上,这仅仅是自己的推断。


以上分析只代表自己观点,仅限于和广大博友交流技术分析以及自娱自乐之用,照此入市及操作所造成的后果,本人概不负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