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不影响涨势,把握低吸机会

大盘高开创出历史新高之后,出现了自然的回落。工行午盘收市前再度将指数小幅拉下,指数微涨介绍上午交易,收出高位小阴。两市成交金额1100亿余,接近近日的平均量。上涨家数是下跌家数的两倍,低价群有补涨迹象。


 


盘面上,亚泰的涨停和券商借壳概念走强,大盘调整的时候,上海梅林再度活跃,地产板块的新梅、银行板块的南京银行,逆板块走强。新梅的连续阳线,投资人可做做行为金融研究。跌幅方面,万科等主流地产、浦发等银行股处于主动回落的态势,没有太大的杀跌动力。


 


展望后市,今日早盘收出稳妥的小阴线,主动回落有助于消化浮筹,大盘后市仍可看好。许多评论认为大盘缩量的形态不能造就持续的涨势,我们对此有不同的看法。本来大盘经历了暴跌狂跌之后,量能一直处于萎缩状态中,近期的上攻稍稍放量,但和牛气冲天时的4300已经早已不同,现在是指标股造就了指数的虚假,大部分股票依然处在层层套牢中,并没有出现大部分股票创出历史新高,只能理解成恢复性的反弹行情。所以,这种行情的持续,自然就不需要太大的量能。巨型指标股如果懂得调控的艺术,将能使本轮行情走得更深更远。


 


低价群落的许多股票,把持的主力目前依然在积极回补筹码的过程中,如果大盘出现较大一点的震荡,后市该群体将会出现更强烈的反抽。但是,大家应该认识到对指数不利的一面,主流指标股板块的轮换过快,说明其持续上涨的动力有所缺乏。不要对指数的狂涨抱太大的希望,好好把握震荡中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