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日大盘有望冲击短期压力
近日大盘有望冲击短期压力

猴年首个交易周,沪深两市扛住了春节外围股市的大跌压力,大盘周涨幅为 3.49% ,创业板周涨幅为 5.44%

值此周末之际,证监会送走了主席迎来了刘主席!

接下来近日股市将如何运行你?

笔者以为:主板股指有望向2940点一线发起冲刺,这里既是60分钟分时图上的压力位,也是前期元月14号至元月25号形成的8天不规则小平台的中轨线2941点一线。而创业板60分钟分时图上短线压力位今日将运行到2280点一线,注意此处短线压力。

预测理由:

其一,证监会换帅能够刺激做多情绪;

其二,二月信贷有望与一月持平;

其三,融资买入结束了连续22个交易日下降,上周增加100多亿;

其四,两会在即,两会行情有望提前上演;

其五,周五欧美小涨小跌,不影响A股自身走势;

其六,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震荡调整,为冲击短线压力做好了技术准备!

附主办与创业板60分钟K线图:

主板60分钟K线图——



创业板60分钟K线图——



值得强调的是,短线主板在2940点一线、创业板短线2280点一线确有压力,但在此压力位处最多或有震荡,仍然不改变大盘中线向股灾3.050%位置3161.47点一线运行,甚至不排除中线目标位将向股灾3.0跌幅之0.618黄金分割位3284.92点一线靠拢。这是后话,未来博文将予以论述!

一管之见,仅供参考;据此投资,风险自负!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