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把利好当利空

别 把 利 好 当 利 空

一根长阴戳破了无数投资者 “红五月”美好的梦想!3000点得而复失,5日、20日和60日线全被击破!4.25和4.28两个低点也被击漏,距离暴跌之4.20低点2905.05也仅有一步之遥!

周四收盘,还是唱多如云;周五收跌,却唱空无数!砖家,真他妈会翻云覆雨!早盘还在说跌的无厘头,收市却列举无数看空理由,事后诸葛亮、墙倒众人推、落井再下石,历来都是我大A股股评家的特长!上涨,能够找出无数理由,下跌又能够罗列理由无数,砖家水平之“高”,让人瞠目结舌!

不明真相的以小散为主流的中国A股,就在这样真真假假的所谓分析大师们的蛊惑下或集体追高或一齐杀跌,尤其是经历了三轮惨不忍睹的大股灾后,集体杀跌屡屡以多米诺骨牌方式完成!

周五,触发多米诺骨牌搬抛售效应的无疑是有关限制中概股回归的传言!傻不,利好被他娘的当成利空了!

真的是限制中概股回归,作为小散我们应该谢天谢地感恩戴德我大证监会呀!可几乎没有一个分析大师告知散户这是利好,几乎都将其当成利空来解读!

要知道,中概股回归就是赤裸裸的来圈钱的!正如去年年底熊锦秋先生强调:中概股受不了成熟市场的严苛监管以及较低估值,大股东蜂拥到不成熟的A股市场攫取制度缺陷所带来的财富,这是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一种历史性倒退,同时也给A股市场带来新的高估值风险隐患。皮海洲先生也曾经高呼:让中概股回归其实是一种历史的倒退。是不应该提倡的,更不能用开设战略新兴板的方式来开历史的倒车,欢迎中概股回归。毕竟目前中概股的回归,并不是为了回报国内投资者,更多想的是到A股市场逃避严厉的市场监管与更好地从A股市场圈钱。这种动机本身就存在很大问题,不利于A股市场的健康发展。

有识之士的呼声,尽管已经让新的证监会主席和高层让上海新兴板被搁置。但近一段时间以来,打着中概股回归的旗号,恶炒垃圾股,并美其名曰:中概股借壳概念股!而且往往所谓的一家计划回归的中概股,其身后往往有数十家所谓借壳概念股,而且这些所谓可能被借壳的上市公司个个鸡犬升天!也难怪这些所谓的壳资源能够鸡犬升天,暴风科技世纪游轮等已经成功回归A股的五只中概股之暴涨神话,勾起了我历经股灾的股民多大的发财梦!可资本是并非都是善良的,圈钱攫金,可能是其最大目的,去看看暴风科技世纪游轮是怎样暴涨又是怎样暴跌的吧,再去看看这些公司给广大投资者交出的是怎样的业绩回报吧!即便现在暴跌之后,大股东们依然还是一本万利,即便将来可以解禁的时候,仍然如此!而那些站在暴风科技世纪游轮高高山岗上的我大A股诸多散户投资者恐一辈子都难以解套!这正所谓,一将功成万骨枯!推而广之,倘若对中概股回归大门彻底敞开,届时可能将会是:一股功成千股枯!值此国企改革深化之际,当此供给侧改革紧要关头,让资本市场中饱某些人私囊,中国股票市场真的成为了某些人和某些集团的提款机了!当然,笔者不是不承认某些中概股是优秀的公司,但更多的是成熟市场的严苛监管下不好混下去的公司!

是能忍,孰不能忍?!

因此面对周五造成大盘暴跌的主因——暂缓中概股回归的传言,证监会回应称,证监会已经注意到相关信息,按照现行法律法规,近三年已经有5家海外企业经过并购重组回到A股,市场提出质疑,认为这类企业回归A股有较大特殊性。境内外市场明显价差、壳资源炒作,应当予以高度关注。证监会目前正对这类企业通过IPO、并购重组回归A股,可能引起的影响,进行分析研究。

尽管管理层没有明确给出答案,只是说“应当予以高度关注”、“ 进行分析研究”,但基本确认了传言不是空穴来风!谢谢以刘士余为首的新一届证监会领导,是你们洞察秋毫暂缓了某些人和某些集团继续从我历尽磨难的股民身上继续圈钱攫金,是你们高瞻远瞩长远的呵护这疲弱的市场搭建健康的股票市场!

是的,这一明智之举,阻断了某些人鸡犬升天点石成金的圈钱梦发财梦,于是周五他们落荒而逃溃不成军;不明真相的诸多散户也不分青红皂白麻木跟风,壮士断腕般的割肉出局!

利好被当利空,对于诸多价值投资的人来说,这是何等的可悲啊!真他娘的见鬼了,我大A股投资者啊!

是的,大盘技术上已经破位,技术上经过周五大跌,指望下周一就能够快速反弹修复被破坏的技术指标恐怕很难!只能寄希望于更多的熊锦秋、皮海洲这些有影响力的真正专家振臂高呼:中概股回归是一种倒退!中概股回归更多想的是到A股市场逃避严厉的市场监管与更好地从A股市场圈钱!唯如此,才能够拨乱反正!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不会因为误传误读限制中概股股的消息而发生股灾4.0!因为,除了暂缓中概股回归是天大的利好被当成了利空之外,我们还有:

1、政治局刚刚对股市的定调——保持股市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市场机制调节作用,加强基础制度建设,加强市场监管,保护投资者权益。

2、据证券时报报道:A股大概率六月入选MSCI,又一个大Boss要来!全部纳入之后,总的增量资金约为16650-18560亿人民币!

3、社保基金理事会新设养老金管理部和养老金会计部。2万亿元左右的养老金可以用于投资运营,理论上将有6000亿元资金不久就可以入市。

4、五月六日晚间据“华尔街见闻(上海)”报道:高盛美林纷纷“投降” 将加息预期推迟到9月。无论是高盛还是美林,他们都不认为美联储在6月会采取行动,并预计下一次将在9月加息。而美银美林Ethan Harris等经济学家亦撰稿称, 2016年9月加息之后,恐怕要到2017年3月才会再次行动。


综合前文对所谓的暂缓中概股回归的分析,加之以上四大触手可及的利好,以及A股自股灾3.0以来不会连续暴跌的特征,个人预计:下周A股将会在2900点整数关就会止跌反弹,极端情况下,五月均线2856点上方将会构成牢不可破的支撑!

一管之见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