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么股灾4.0继续,要么风格将切换


本该昨日上证50及其指标股完成诱多,可主力极其狡猾,昨日尾盘很拉上证50达到冲高目的,今日继续借上证50和部分入魔概念股疯狂冲高,然而,这是一次彻头彻尾的诱多,午后13:25后逐波打压,14:32后加速跳水。最终,一度狂涨1.8%的所谓漂亮50,留下长长上影线只上涨了0.78%,沪指由最高上涨0.95%,收盘下跌0.28%,深成指收盘也下跌0.98%。让所有追高上证50,沪深300等指标股和入魔概念股悉数套于这些大盘股高位之上!好在笔者从上周末就开始强调决不追涨已经大涨一年之久的指标股,防止指标股借入魔利好诱多出货!


只是在指标股狂拉过程中,创业板和次新股继续弱势,尾盘跟随指标股也进行狂砸,最终创业板大跌1.44%,深次新暴跌2.69%。这两个指数暴跌,加之上证50依然最终收涨0.78%,说明无数散户投资者今日又在我大A股中罹难了。


小票几无上涨,再度被所谓的漂亮50及其诸多指标股整得活来死去,创业板再度失守10日均线,距离强支撑30日线(1787.14点)和20日线(1785.93点)只有十几个点的距离了,一旦这两条防线失守,股灾4.0就会进一步走向更惨烈的深渊。


而更为凄惨的是次新股,以深次新股为例,5日,10日,20日均线全部失守,距离其右肩平台1129点也只有11个点的距离了,一旦跌破之,这个不规则的头肩底就会宣告失败,其后,次新股将再度步入可怕的深渊。


继续听任我大A股如此奇葩走势,继续从上到下鼓吹所谓的漂亮上证50,继续践踏你们一手发行和开创的创业板,毫无疑问股灾4.0将会继续!


醒醒吧,我们伟大的管理层,我们不遗余力的各大媒体,让外资再一次在中国赚个盆满钵满,让中外联合收割机割了韭菜割洋葱!


醒醒吧,我们英明的管理层,我们为谁而站台的媒体,当八九层股票都被打进万劫不复的深渊,受伤的不仅仅是亿万股民,更是大A股市场!


既然不让炒次新股,也不让炒创业板,为何要发行新股?为何要开创业板?再者,不让炒壳,不让炒重组,那些垃圾壳,是谁让其上市?不让其重组,又不让其退市,它们出路何在?


最后,我想说说,上证50日线Macd已经出现严重背离,昨晚博客就提醒大家深成指日线就已经背离,这意味着,即便明天再拉指标股,依然是诱多,依然散户不能买入!


最后的最后,笔者希望暴跌的深次新在其左肩平均线1129一线能够止跌,笔者也希望大跌的创业板能够在20日线与30日线所形成的区域内止跌。这不仅仅是希望,而且也是可能!一者,历来风格转换都伴随一边最后的疯狂拉升再下跌,一边是跌无可跌还下跌,现在的盘面就是这样。二者,创业板,次新股和题材股再度大跌将会引发一系列的问题:ipo不能继续,融资盘被爆仓,质押股被平仓……,这一切肯定不是管理层所希望的。三者,尽管创业板大跌,但其30日线和20日线已经构成强支撑;次新股尽管暴跌,但其20日线已经勾头向上。


综上所述,不会让股灾4.0继续的,应该风格即将转换。别倒在黎明前的黑暗中,让我们在痛苦中完成最后的破茧成蝶吧!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