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非上证50个股和板块崩盘又已经走在路上

周二,近期一路狂涨的造纸、煤炭,有色,钢铁如期进入回调,但担心什么就出现什么:银行,保险,电器,酿酒等大盘指标股再度卷土重来,以致上证50继续万绿丛中红似火。这样一来,创业板和次新股继昨日暴跌之后,继续早盘萎靡不振,午后14:20新华网刊文:新华网:退市与暂停上市齐加码 A股“有进有退”成常态。此后,大盘加速下跌,创业板和次新股更是再度暴跌。


次新股和创业板短中期支撑线全部被砸漏!沪指再次收出个假阳线,且留下了近24个点的上影线!与此同时,上证50依然大涨0.80%。若非上证50大涨,可以预见沪指,可能今天也会一泻千里。


如此哀鸿遍野,如此假的不能再假的假象,缘何?毫无疑问,与周末恢复新股发行正常化有关,与新华网今天定调“A股有进有退成常态”有关!谁都明白,有史以来退了几家,今年一年就进了几百家。所谓的有退只是掩人耳目,有进才是本质!而强拉上证50,至数以千计个股于崩塌之后再崩塌,正是这种掩人耳目的需要!


毫无疑问,非上证50个股和板块崩盘又已经走在路上,而且这轮大盘反弹200余点,它们几无上涨,继四五六月暴跌之后再度暴跌,指标股牛市,其实无法掩盖几千只个股地地道道的股灾4.0乃至5.0!而且5.0已经又在路上了!


明天,就是明天,倘若管理层继续窗口指导加舆论宣传做多所谓的漂亮50,抑制创业板和次新股反弹,显而易见,次新股和创业板乃至主板小票恐慌性暴跌还将继续!


当然,从技术上看,沪指已经收出五根阳线(两根假阳线),上证50也已经收出五根阳线。前者已经创出自3016点反弹以来最多一次收阳线天数,加之,今日高位收出长长的上影线,还有岛形缺口3229至3238点的巨大压力,沪指调整在即。上证50今日也收出较长上影线,且其30分钟指标趋坏。因此单纯从技术上看,沪指和上证50都面临调整压力。


能否跷跷板,不得而知,反正,次新股,创业板,小票崩盘已经在路上,沪指技术调整即将开始。


不过,我们的股市,历来奇葩,因为,我们有一个可以掌控股市涨跌和谁涨谁跌的奇葩管理层!


说不定,明天处于崩盘路上的次新股,创业板和主板小票,管理层又可以窗口指导不让跌了,相反,不断创新高的所谓漂亮50,明天管理层也可以告知你们别涨了!


但无论如何,在这样的政策市中,敬业大多数散户中户和大户已经被整得死去活来活来再死去了。


呜呼,人生识得A股糊涂始啊!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