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速崩盘,纯技术支撑在哪里

正如7月12号午盘点评《非上证50个股和板块崩盘又已经走在路上》,好在当日还没有大跌,但自周四到周五再到这个周一,非上证50个股溃不成军:崩盘,果然崩盘了! 公元2017年7月17日,周一,大A股彻底崩盘:两市跌停多达481只,下跌7%以上者多达1240只,下跌5%以上更是1815只,至于跌幅超过3%的更是不计其数! 不必说收盘还红了0.32%的上证50,也不必说上升趋势还比较完好的沪综指只跌1.43%,单说最具代表暴跌的三大指数,即创业板、次新股和深次新股,它们今日如何呢?可谓是让投资者惨不忍睹目不忍视,整个盘面就是一个词:血洗! 创业板暴跌5.11%,已破6月2号低点1711点,更是远离熔断低点1779点了,收于60月线之下1656.43点! 次新股更是狂跌7.44%,已经跌破自2013年5月开始形成的月K线上升趋势线4829.66点,收于4814.22点! 深次新股更是暴跌加狂跌7.90%,已经回到了上轮牛市的起点的附近,即2014年8月的指数水平,且创造了自2016年2月25日以来最大跌幅! 如此暴跌原因何在?散户不清楚,国人不明白!我们的形势一片大好啊,就且看今日公布的经济数据:二季度GDP6.9%, 6月工业增加值增7.6%!不是说股市是国民经济的晴雨表吗?可是国外几乎没有一个国家的经济形势有我们好,然而外围股市两年来一路高歌猛进、一路刷新新高,可这是为什么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啊! 有人说是加强监管所致,但监管是是保护广大散户的利益啊!有人说加速IPO所致,但加速IPO是支持实体经济,是给市场注入新鲜血液,是资源优化配置啊!金融工作会议31次强调金融风险,那是要防范风险保护所有中国人包括中国一亿多股民的呀!这些都不应该是下跌和暴跌的原因吧!可现实却无情的摧毁了所有抱有良好愿望的中国股民:不是股灾,却胜过股灾!防范风险,却又发生风险!加大融资力度,却是加速股民牺牲速度! 既如此,那么我们会牺牲到何种程度呢?换言之,纯技术看,以下三张图大概就是技术支撑位。


创业板已经跌破上轮牛市启动前16个月平台上轨线1674.98点,如果明后天不收复这个点位,其技术支撑应该在这个平台的中轨线1400.33点上下30个点范围。

深次新也快跌入深轮牛市启动前的10个月平台了,这个平台的中轨线839.44点,其上轨线962.71点,目前看深次新在这个平台上轨线一带止跌的概率还是有的,如果支撑不住,下方中轨线839.44点上下30个点应该具备强支撑!


目前看,次新股走势好于创业板,也好于深次新股,这个可能与新上市的不少银行股强势有关。其技术上支撑应该在股灾期间形成的11个月不规则平台上轨线4352.47点一线。 以上仅仅是纯技术分析,不足以参考! 股市有风险 操作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