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最强悍涨停板敢死队周末操盘荣誉版:紧握龙头、做足反弹
国最强悍涨停板敢死队周末操盘荣誉版:紧握龙头、做足反弹

我们昨晚对今天大盘的预测出现了近期少有的失误,今天大盘出现了大幅下跌,但两点后企稳反弹,涨停板个股依然超过20家,充分说明了行情仍然较强,反弹仍然可为。


 


本周个股间出现了明显的分化现象,强势股越走越强,而跟风补涨股一旦大盘出现回调则快速回落。因此,近期的重点依然是紧握龙头品种,才能做足反弹。我们的持仓部分便是严格遵循这一原则,80%个股均为近期的超强个股,如600506、000544、600874、600333、600674、600644、600830、600630、600846、600555等。它们的共同特点是高换手率、市场关注程度高、符合当前主流投资热点、盘中差价极大、适合滚动操作。正因为如此,我们的总市值在短短1个月时间内已经接近翻番,值得普天同庆!如有机会,我们会公布一些交易明细单,供大家学习与交流。


 


目前我们也持有少量本轮反弹相对弱势的品种,它们是600460、600665、600292、600165、600821等,我们觉得它们物有所值,会继续耐心低吸,风水总会轮流转的,也许下周就该它们发威!一旦上述这些弱势品种出现明显放量大涨,则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加大它们的仓位配置,这是后话,我会第一时间在博客中告诉大家的。


 


后市我们关注的重点依然是:具备券商概念、新能源题材、环保概念、创投概念、科网概念和期货概念的强势龙头股及极度滞涨股,尤其是同时具备上述2-3个题材的滞涨股,耐心低吸、狠狠地低吸,时机成熟时主动出击拉升1-2个涨停板。


 


下周一公布cpi,我认为将是利空出尽,再度反弹攻4000点指日可待!


    祝大家周末愉快,龙庄与大家同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