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冰冷投资圈:不用紧张,未来市场中线震荡为主


声明:本人用了近12年的笔名“冰冷”更名为“冰冷投资圈”,文章由本人原创,欢迎转载,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今日大盘宽幅震荡收小阳,沪深二市成交8912亿元,全市场涨停个股还是高达73只,同时跌停个股也开始增多,今天已有23只,跌幅5%以上的个股达百只。冰冷投资圈自制的50白马指数成交766亿元,成交占比8.6%,涨0.39%;

昨天大盘冲高回落,今天高位宽幅震荡,多空分岐相信很大了。其实没啥必要,毕竟一轮反弹行情,已突破年线大关,这对于心理因素影响很大。这个时候市场应做的已做到,正常将来的二至三个月内在2800点至3000点附近震荡为最可能的走势。毕竟量能放大至万亿,支撑还是有的,同时最敏感的年线已过。此时外面的想进去,也有信心,边上看的手痒痒,里面的想出来,也比较简单,符合所有人的要求,各取所需罢了。直至震荡至量能萎缩到一定的程度,意味着里面该出来的都出来了,外面想进去的已进去,完成货物的完美交接,然后再重新跌回原点,具体可参与2012年12月至2013年7月间的大盘走势。

昨晚,借着近期的大涨,合计42份减持公告抛出。按我的理解,有必要这么急吗?装一装总可以吧,可没办法,这年头,对于那类垃圾公司,等了几年才等来的反弹,头发都熬白了,你不跑其它小股东也要跑,下一次就不知是何年何月的事了。

同样是昨天,京沪高铁启动A股上市,原始投资者成本就1000亿了,溢点价格发行,按目前的情况,正常应圈个300亿,市场炒一炒,保底3000亿至5000亿吧,好大!也及急了,特别是这个时点,大盘刚刚反弹,点掐得好准啊。

新开户股民激增53%,上周新增31.6万户,但大家知道吗,2015年牛市那会,周增幅可是百把万的,相比之下,零头而已。想靠这新韭菜推动大盘走牛?我还能说什么呢?另外,二融数据显示,到昨天为止,从最最低点算起,市场新增资金800亿元,当前总的余额也仅是7900来亿而已。所以,上述的这个数据,与之对应的就是大盘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大涨20来个点,说白了就是场内资金做的超跌反弹行情而已,别想太多了。

*ST众和连亏4年或被退市,而002680*ST长生已进入摘牌倒计时了。下一个是谁?随着年报公布期的即将到来,个人认为不可能就这二个,所以小心那些已经连续亏损的可能的退市公司,远离为安。没必要去博它们有可能翻身,何必呢?凭什么要去冒险。

随着概念炒作的第一波退潮,今天白马板块异动,仅是股价而已,成交量还没有放大,但相信将来的几天内,这边就会开始了,翘翘板原理。当然,在大盘高位震荡的将来几个月的过程中,各类概念还会层出不穷,一波接一波,只有这样才能足够吸引资金继续留在市场中,否则,那些想出货的如何出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