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冰冷投资圈:巨震意味着什么

声明:本人用了近12年的笔名“冰冷”更名为“冰冷投资圈”,文章由本人原创,欢迎转载,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今日大盘放量收中阳,沪深二市成交10465亿元,全市场涨停个股高达134只,无跌停个股。冰冷投资圈自制的50白马指数成交1121亿元,成交占比10.71%,涨1.32%;

盘面,巨震+巨量,在之前我已说过,将来的市场会震幅很大,长阴长阳将是常态,只能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反弹行情都是这样的,这种反弹与高度没啥关系,千万别以为弹得高就叫反转。

真正的上涨行情,牛市行情,它是很稳的涨,静静的涨,大家可以查看2014年及2015年初期及中期的K线就知。为何如此?这与投资者心态有关,大家都预期这是反弹而非大反转,那么,想赚快钱又很小心,涨起来一涌而入,一旦风吹草动,先跑为妙。体现在盘面上,就是这种状况,这是市场交易者心态极不稳定的表现。

初期,这是很安全的,因为大家一跑,马上就会有人低吸接回,体现在盘面上就是巨震,或是当天长阳或长阴,次日再度恢复。但一旦大家接受这种情况,习惯成自然时,那危险才会来临,现在还太早。

加加食品董事长取消增持,公告显示,找了一堆理由。但是,它是一年前发公告要增持,这一年都干嘛了?临近到期日才这样找理由,很明显,当初根本就是说说而已,人家根本就没当回事。

在香港上市的汉能提出私有化,且还不是现金,只是股票置换,这也是奇迹。简单的说,要钱没有,香港不让上市了,将来准备回A股吧。然后有记者认为估值高达2852亿。有点晕,干嘛不再多加个零?

昨天写的贴子,忘了配图,现补上!

今晚回来晚了,时间有限,就少说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