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冰冷投资圈:乐视网大概率暂停上市

声明:本人用了近12年的笔名“冰冷”更名为“冰冷投资圈”,文章由本人原创,欢迎转载,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周五大盘震荡收小阳,沪深二市成交7204亿元,全市场涨停个股70只,跌停个股仅2只。冰冷投资圈自制的50白马指数成交560亿元,成交占比7.77%,涨1.42%;

金融板块,仅周一及周二这二个交易日热了下,又缩量回归常态运行。特别是周二的长阳,再一次刺激市场炒作热情,造成市场整体重新活跃,这从最近几个交易日涨停个股家数大幅度增多可知,同时大白马量能也萎缩至较低的水平。击鼓传花式的概念炒作还在继续,何时鼓声停止不知,希望鼓声停止之时,花不在你我手中。

格力电器周五再度放量大涨9.24%,很多朋友私下说,冰冷你出早了。是的,短短几天我少赚了一个多涨停,后悔没用。投资或价值投机,就是在你认为有价值时,市场无人关注时介入等待,然后在你认为贵而不值市场追抢时撤退。最高点永远只有一个人能成功卖到,但那个人永远不会是你我,追求完美式的绝对低位介入及绝对顶部出局,是不可能的操作。我去年11月初的38元介入,如果我当时说出来相信也会有不少人笑话我买早了,买了之后还套了10%呢,守了5个半月然后均价57.4元卖出,这么短的时间收益51%,这是我个人能力的极限了,继续涨那是能力之外的,没办法。反过来想,如果长期坚持这样理性操作,相信在这个市场中会活得很好,不是吗?

300743天地数码,明明业绩转差,但股价却无厘头持续大涨,公司收到关注函,周四及周五迅速大跌,同时周五跌停。所以,没有理由的上涨(你可以说是补涨,但是,凭什么补涨?就因为别人家涨了?这啥理由),后面大跌更不需要理由。

600666奥瑞德,代码不错,很“六”,但业绩不行,原预计2018年亏损8亿左右修正为亏损17个亿,数学这么的不好,就别先发布预告。当然,最近二个月还在狠狠介入的投资者,明知公司业绩不好,为何还抢?放量二个月,表面换手491%,扣减大小非后,实际换手600%,仅41个交易日,也是无言。所以,不能因为单价便宜就大胆炒作,如果不是纯炒作为何换手如此之高?所以周五的缩量跌停,就是参与者应承受的,后面看应还有一至二个跌停才能打开。

300104乐视网,周末公司公告,如果4月26日披露年报净资产为负或审计报告无法表示意见将暂停上市。注意,创业板没有ST的,如果2019年还是继续如此,将于2020年公布年报后退市。就目前情况而言,暂停上市的概率95%以上,别碰。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明年正常会退市,别期望退市前被大炒一把的可能性,要知道,当前的市值还100个亿,值吗?也许可能暴涨,但做投资追求的是安全及稳妥,否则,你做对再多次,一次的失败就可以让你永无翻身的可能。

很多朋友发现,我总喜欢谈风险,感觉比较悲观。那是因为我认为投资不是寻宝游戏,而是排雷游戏。为了寻宝而寻宝,得有命花才行。如果雷排干净了,即使没寻到宝也能活得不差,这是我的投资心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