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酒结构牛该如何追踪?


白酒指数继续结构牛,这个板块已追踪一个月的时间,何时见顶到现在依旧是一个未知数,我们能做的就是持续追踪,这就是趋势交易的精髓,也是结构性牛市最好的策略。


其实追踪白酒的过程会很难,比如白酒在上周面临波动的时候,还是会有很多人缴械投降的,虽然之前分析过结构牛买到顶部的概率非常小,但必须承认的事实是,顶部出现必然伴随调整,每一次调整都会叫很多不坚定的人放大内心的恐惧,从而就有可能在调整的过程中卖出,然而几天之后再看自己又卖到了低点。


老股民常言:牛市中大跌大买,小跌小买,这是基于以往自己在牛市中赚钱的经历有感而发。但如果在牛市中没有赚钱的,或者没有经历过牛市的人,面对调整就很难淡定。就好比新兵和老兵的区别,理论学习的都一样,甚至新兵理论比老兵更强但当面对枪林弹雨,为何老兵更容易生存,因为老兵在面对战争的时候,能够更好的处理自己的状态,而新兵早就被吓坏了胆子,脑子早就跟不上行动了。


还要说的就是券商,近期券商的异动很突然,尤其是某个品种持续成交第一,而且是券商里面走趋势的品种,这种大家伙,如果走的趋势稍微长一点,就可能意味着结构牛的诞生,当结构牛出现,未来板块会怎么样走很具有想象力,何况里面的大资金绝对不是,我想看到的比我们更加遥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