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爆发 白酒会被干掉吗?

券商大爆发,其实在前天券商盘中一度大涨4%对指数造成明显影响的时候就说明有资金进去了,结合近期东 方财富不时进入到成交榜第一,如果不是大资金所为,谁能做到。


而在今天早盘,券商一度大涨带动指数上涨30多点的时候就更能确定券商这里的热度了,这种板块大涨同时带动指数大涨的品种,大概率就是当天的主流人气品种,所以如果熟悉主流热点的话,早晨就已经要进行买入的选择了,而在午后那么多资金进场确实出乎预料,谁能想到外资单日买入竟然能打到200亿,券商指数一度大涨8%呢,当然,这是后话,但如果做热点,当热点起来了你还不知道能不能做,那就有点滞后了。


白酒方面茅台继续大涨新高,二三线的品种今天回落的比较大,老白干这种一度大涨7个点,收盘跌一个点,可以想象今天券商的抽血力度有多大,要知道白酒可是结构牛几个月的品种,在券商这种背景下都有点扛不住,那么其他品种呢,谁敢冒头。


不过对白酒今天的冲高回落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结构牛了几个月,信仰茅台五 粮液的资金,不可能突然就去做券商了,做惯趋势的资金,不可能就去做低位的品种了,所以,大概率是在短期影响过去之后,继续延续之前的趋势,尽管接下来几天可能会比较难受一些,但只要茅台五 粮液走势不坏,板块形态不变,那么就不用太过于害怕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