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踏空后能不能追?

这几天我估计很多人都是踏空的,别看指数涨的猛但真正能在大资金进场的同时意识到是大资金进场并且跟随的人太少了,所以,这个位置持有券商的人肯定是大幅跑赢了市场,而没有券商还没有自身模式的人,除了踏空带来的心理落差更多的是一种对交易的无奈。


指数今天拿下了去年4月份的高点,而且量能非常充足,各个板块的交易热情非常高,券商以一己之力带动了整个市场,所以就这种力度来讲,接下来冲击3500点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因此,我们还有两三百点继续娱乐的时间。


今天很多资金还是不敢进去,但其实今天这走势风险并不算大,之前给大家分析过市场的热度和板块的关系,当板块大涨,指数大涨,这种组合一旦出现,你介入相关板块接下来几天大概率是不会亏钱的,因为钱进来了,而且是具有很强影响力的钱,这种资金既然选择在这个位置进场,肯定是有很大的把握的,不可能像一些超短今天进去明天就出来,咱们判断市场一定得多关注那些大资金的动作,只有你对大资金的交易行为有了足够的了解,你的交易才能做到更加的稳健。所以,这个位置毫无疑问依旧是一个入场点,别看指数涨的高,券商冲的猛,有这种热度的推动,追高也不怕的。


增量资金的进场,短期之内对指数影响很明显,但肯定不可能天天这么去拉,所以,在短期爆发之后,未来这些增量资金还是会逐渐回到很多其他有价值的板块,参考去年上半年的行情,券商拉指数打开空间,后面题材股鸡犬飞天,相信在未来几周之内市场会出现几个妖股,几个小盘的标志品种,也可能会出现另外一个超级强势的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