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惧调整 也许是低吸机会


券商和银行今天高开低走,短期涨的太多了,所以出现这种走势并不奇怪,要是继续疯狂下去,别的板块就别活了,毕竟都是抽血利器,所以金融板块的调整,可以释放更多资金参与到市场其他品种,制造出整个市场的繁荣。


指数今天尾盘收在全天的低点,主要是券商尾盘大跳水导致的,顺带将白酒和科技股也带下水,很多人看到这种情况会比较害怕,别看前两天还信誓旦旦的喊牛市到来,但是如果没安全垫依靠,调整中疑神疑鬼的不在少数。


券商作为这几天的主流热点,带动的资金量以及市场关注度是天量的数字,所以,这么高热度的品种,假如明天继续给你砸盘,你想象对抄底资金是不是非常具备吸引力,只要考虑清楚这一点就知道,今天的调整或者接下来的调整,都是很不错的短线进场机会。


券商这一波拉升的高度和持续性,决定了能进来多少增量资金,如果是去年年初那种拉升,那么牛市大概率也远不到哪里去,但是如果是14年那种级别的,那么下半年牛市都基本确定了。


白酒指数今天再次新高,茅台突破1700的关口,盘中一度大涨9%,可以看出来,即便是大量增量资金进场,金融股抽血,这种价值投资的信仰依旧不惧,新高之后继续新高,所以哦,别总是认为券商太强会其他的板块,在15年的市场,投机氛围比现在要重的多,现在是价值投资为主的市场,那些价值投资者不会因为短期券商很强就成为叛军去助涨券商的,简单做一个预判,等券商这一波热度过去之后,白酒大概率依旧是市场最靓的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