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面调整的三个条件


上周市场的走势可以说是相当的强势,沪指在大金融板块的带动下连续突破3200点,3300点和3400点三个整数关口,而创业板则是在资金的推动下连续突破2500点、2600点以及2700点三个整数关口,遗憾的是周五由于郭嘉对发布的减持公告导致了沪指的调整,最终指数周线依然是收出大阳线,对于现在的市场来说,如果市场要是出现全面调整,需要那三个条件?


盘面上看市场上周连续五个交易日成交量突破万亿大关,北上资金则是四个交易日净流入,周五出现净流入,更是出现了上市新股单日涨幅超过十倍的状况,市场做多的氛围也是异常浓厚,盘面上看市场上周是一个典型的做多市场,但是在周五有所松动。


趋势上上周周线收出大阳线,沪指周五收盘勉强守住3400点,创业板则是冲着2800点整数关口而去,趋势上市场处在一个典型的高位超买的形态,量价则是出现顶背离,这些会不会造成市场接下来调整的诱因,需要观察。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上周五沪指的调整其实已经说明了不少问题,那就是在市场上涨到一定的高度后,郭嘉对确实开始在逐步实施减持计划,在很大程度上说,郭嘉对的减持将是致命的,因此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严格的控制自己的仓位等待更好时机的到来了。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市场有延续调整的可能,尤其是沪指出现调整的可能性会更大,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来说,如果市场要想出现全面调整,那么第一成交量跌破万亿整数关口;第二一保险和银行券商为首的主力股继续调整;第三题材股也将出现跌幅超过3%的板块,预计在上周五市场出现调整后,今天市场再度低开的可能性大,调整还将继续。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