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后市场拐点即将到来


券商今天跌有点突然但细想下也是必然,前面连续四天的护盘都是冲高回落,一旦资金养成思维惯性,那么在看到冲高的时候就是想着卖出,次数多了,热度自然会下降,也就有了今天再次冲高回落的走势。


就我的理解,券商砸到这个份上市场的热度会下降很多,如果之前还有一些资金每天在里面低吸高抛不亦乐乎,经历今天这种走势估计就没多少了,后面几天大概率会在市场中存在感降低很明显,但这不是坏事情,少了那些搅局的资金,后期拉升起来之后就会轻松的多,继续等待券商的二波机会即可,牛市怎么可能那么轻易结束,哪怕这就是一个很小级别的牛市,也会给你折腾一段时间的。


科技股今天也是砸盘的主力之一,中芯国际即将上市,英国禁用华为设备冲击,但事实上科技股一直以来都没有走出很独立的走势,一旦缺乏了大盘配合就走不动,这个自今年3月份以后一直都是如此,所以这里的调整看起来很突然,但是属于正常理解范围之内的。


白酒的防御性现阶段再次体现出来,在上周券商爆发的时候一度有点不适应,但是很快白酒里面的资金就调整过来,随着市场的降温,抱团结构越来越强,出现指数下跌背景下板块新高并不奇怪,可以去参考下去年三四月份白酒的结构牛相信会有很深刻的体会的。


跌停潮今天出现,跌停个股达到100多家,对市场人气伤害比较大,不过也不是坏事情,不经历一次疯狂的洗盘,怎么去区分区分哪些品种更好,哪些品种不行,大浪淘沙之后才能看到真正强势的品种。这种下跌其实也是对近期做空能量的一次充分释放,在经历这次大跌之后,相信拐点马上就会到来,不是明天就是后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