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酒这次见顶了吗?


白酒今天这一次杀跌,是整个上升趋势以来第一次,大资金肯定是出来了不少。而一般这种结构牛,是有可能出现二次头部,但这都是后话,大资金既然出现了较大的分歧,那么再次达成一致没有几周是不可能的,去赌未来几周的可能,多少有点盲人摸象。这也是我自5月份以来看多白酒以来第一次这么悲观。要知道前面几个月无论别人怎么看,我从来都是独立独行的。


从大的方面来讲,截止到今天各大人气板块都被砸了一遍,从前天的科技开始砸,昨天券商砸,今天白酒砸,这几个放到近期的市场都是绝对的号召力,聚拢人气的品种,现在全部都被砸了,那么接下来要么是继续轮着砸,要么就是做空能量得到了极致释放,反弹随时会到来,所以如果亏的比较多的,不妨等一波反弹再出来。


从上周对牛市的信誓旦旦到今天这种大跌,估计还能坚定看好牛的没几个,包括我,毕竟是有自己的交易系统的,不可能一根死脑筋,当趋势被破坏了无论如何还是要出来看看,虽然我目前认为牛还没结束,但就这两天的大跌出现后,没有一个月的过渡期,市场情绪是不可能如此高昂的。


毕竟前期进来了不少大资金,这些大资金的出货是需要时间的所以预计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很可能会诞生出一些小股的大机会,比如妖股很可能会在接下来的结构中出现,这点可以参考去年三四月份的行情,不少小股里面的大牛品种比如美锦能源浙江龙盛都是那时候出现的,所以,大家也别太悲观,只要有妖股,那么就有可能出现一些新的结构性题材。依旧是有可能实现阶段性暴利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