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险股高开低走 怎么解读?


保险股今天高开低走,借利好大资金走人。从昨天10点以后走势看,指数开始大幅拉升,保险股也同期出现明显的拉升,我们就可以知道昨天指数10点以后的回升是谁拉的,就是保险,而能拉动保险的资金怎么可能是小资金,必然是大资金,而这些大资金是因为什么因素进去,昨天可能解读为险资入市,而到了昨天晚上蚂蚁金服的消息出来,而蚂蚁金服间接参股 了不少保险公司,比如中国人寿、太保等,所以就有了今天保险股的大幅度高开,而人寿更是昨天涨停基础上今天高开8个点。


很显然,昨天保险股的大涨并非大家都知道的险资入市的利好,大概率是一些大资金知晓了蚂蚁金服即将上市的消息的大规模买入,于是不但间接带动了指数,同时自己还隔日大赚了一笔。虽然几个点看起来也不咋地,但是你要知道这是保险,这是大股,买入几个亿不显山不漏水的,对一些大型的游资比如赵老哥这种级别的如果能买入5个亿,隔日四五个点,那就是几千万,这可比你做很多小股强太多了。


从这里就能看出我的人气理论的好处,只要指数出现大幅度的拉升,你就去看谁在拉指数,那么大概率就可以锁定大规模资金在买的品种,你跟着几十亿规模的大资金去做吃到一点油水那还不是轻轻松松。比如月初的券商行情,你要是能及时跟着大资金买进去轻轻松松20个点。


而反观小股这边,高位股杀跌依旧存在,在很多散户眼里觉得游资的票是真猛,但游资就那么一点规模,在指数单边行情的时候很多游资票跑不起来,指数不好的时候游资票不少又猛的很。你交易吧,指数不行,算不算逆势,即便你这次对了下次能对吗?长期逆势交易,脱离大资金,剑走偏锋能成为高手的人确实也存在,但长期看,歪门邪道因为从开始基础走的不够牢,后期想要再进一步会很难。而你熟悉了大资金的模式,跟着大资金来做,你前期的进步虽然慢一些,但规模体量是不受到任何的限制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