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奇的二十日线


市场确实再度在周三冲高回落后在今天来了一个不小的回调,指数盘中一度下跌均超过了60点,随后以集成电路为首的题材股企稳带动指数的回暖,早盘指数探底回升,午后指数创业板率先翻红,最终市场再度收出十字星,指数在二十日线再度止跌,对于这样的市场,周五会怎样?


板块上今日上涨板块不足百家,几乎多数的板块均处在一个下跌的走势当中,跌幅超过2%的接近百家,足见市场做空的力量今天还是很强势,NMN概念、昨日连板和消防概念等板块领涨大市;维生素、航母产业和交通运输等板块相对较好;知识付费、手势识别和金融机具等则是全线杀跌,银行板块带头做空主板,计算机板块则是带头杀跌创业板。


趋势上指数今日全线杀跌,日线收阴,沪指围绕3300点的争夺十分激烈,创业板再度失守2800点,趋势上沪指回抽20日线后企稳,5日线暂时失守,创业板则是围绕5日线以及10日线做文章,趋势上看,市场短期上涨和下跌均处在一个较为纠结的局面,主力有可能会利用盘中的上蹿下跳来完成洗盘。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做多的动能要明显弱于做空的主力,多数板块和个股均处在一个调整的局面,尤其是银行和保险板块的联手杀跌更是让沪指的走势变得扑朔迷离,成交量继续萎缩,依然超过万亿,北上资金在仅仅经历了一天的净流入后再度净流出,这说明北上资金对于做空或者做多也显得犹豫不决。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的走势波动十分剧烈,这说明短期资金在做多和做空上的分歧再进一步加大,而从近期连续两次指数考验了20日线后企稳的情况看,20日线的神奇已经开始显现作用,这样的情况下在日线没有跌破20日线的情况下,我们就可以不需要做清仓的打算。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