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低切换重现这个信号得高度重视


光伏龙头今天小幅红盘,福斯特冲板,阳光电源涨停,板块趋势依旧不错。但今天也有一些不好的信号,看今天跌幅榜,我们会发现不少大牛走势坏了,比如鸿路钢构创世纪这些趋势品种,前期指数暴跌没砸死,却在今天低位大股一起动的时候被抽血挂掉,那么假如接下来几天低位大股继续动,是不是又得倒掉一些趋势票,那么光伏能独善其身吗,我不知道。


高低切换在今天非常明显,所以尽管指数今天是上涨的,死掉的品种却不少。这一波切换我估计还会导致更多的趋势票在接下来被砸,大浪淘沙,能扛过这里的分歧的趋势票是后面新的结构牛,抗不过的就只能本着去弱留强的理念被砍掉。


券商今天继续异动,已经是近期第三天,但收盘的效果不是太好。尽管高位股今天出来了不少资金,但如果启动全部的低位票还是有点力不从心,所以,券商尾盘的爆发跟风盘并不算很充足,导致板块最终回落。但就我的人气理论来分析,券商这种对指数影响极度明显的品种盘中这种波动出现,绝对不简单,如果真的是有大资金想点火,我估计就在这两天。需要多观察下,一旦出现日内七八点的大阳线,应该就是超级大资金也进来了,那时候就是进场机会。如果没有,就别进去。


杀死高位股,劫富济贫的手法在市场中经常出现。如果接下来几天高位股持续被杀甚至接近全军覆没,而低位票又有持续性不错的品种,那么就得引起注意。很多时候,超大型的热点出现都是因为资金发生了大规模的流动诞生的。


回顾下去年的几次大型结构行情:7月份白酒被杀,科技股走出了一些结构牛品种,进而8月份到9月份出现了科技牛。9月份科技牛死掉,医药股那时候扛过了大型分歧,于是出现了两个多月的结构牛。而11月份医药股死掉,调整3个月的科技股开始走持续性,于是就诞生了去年12月到今年2月份两个多月的结构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