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年4月3日大盘及后市走势分析

公告:关于每日的大盘分析,会员以外以后将2-3天更新发布一次。



今天是4月2日 星期三


那么今天上午开盘以后的回落,最低到达了3283点,这里也就是我们前期一直说到的3273点的支撑位置,在中国平安,人寿等带动下,中字头股票全线震荡走高,但是补跌股的动力还是相当的大,那么大盘最高到达了3465点后,开始回落,连续跌破了3424和3376点,那么这2个支撑位是不能跌破的,跌破就代表还要继续探底,然后尾市略微上扬,以3347点报收,从今天这个情况看,大盘属于一个多方试探性的进攻失败,也就是说最后走了一个十字阴线,但是并不代表这里空方还有多少能量,应该说多方的能量正在转强。


简单看下个股情况,涨的比较好的几乎都是大盘股,而跌停板的股票还是很多,都是一些前期的强势股,仍然是以创投,医药,农业板块,但是从这个补跌的情况看,也进入了一个收尾状态,所以在这里要说的还是这2天一直在提到的问题,就是先行走低的股票进入震荡筑底阶段,后行调整的股票进入快速的补跌阶段,说明这一轮的下跌行情快告一段落了。


那么,如果今天下午能拉出来的话,大盘短线的底部就可以确认,但是,大盘下午没能走出来,反而又回到5天均线的下方,今天又是第8天,所以明天是一个时间窗,是个关键,如果明天再跌的话,这里还要跌5天,而明天又要收本周的周k线,从周时间来说的话,下周也是第13周,是决定是否转市的关键一周,从目前补跌的股票来看,动力还很大,消息方面,我个人认为在这里还不会出,因为这里好像没有必要出消息,主要是市场的人气还是相当的好,也就是说在这种情况下,出消息的话会有一定的风险。


那么从今天的成交量来看,有新增资金介入,虽然大家都不敢买,但是我认为主流资金仍然延续着这几天的吸纳状态,多方只是属于试探性进攻受阻,这样明天空方又要出击,大盘如果要在这里形成底部,明天就必须是空方出击失败,也就是说明天大盘如果能走出一个带有下影线的阳线,那么同样的,底部就形成,反之,如果不能走出带下影线的阳线,那么要提醒大家,还有探底要求,这样的话就要走到下一个目标3196点,所以说这里不排除还有诱空现象。在操作策略上,见底的股票持有,并且可以补仓,不见底的股票继续等待,但是不要去杀跌,目前已经进入补跌尾声,下跌放量的股票一定要耐心等待,


在这里提醒大家的是,经过今天下午的走势,指标股有受阻的现象,如果明天指标股例如中国平安能收个十字阴线,那么,说明的是空方已经没能量,多方就可以逐步转强,大盘方面,明天只要走出带有下影线的阳线,底部就出来,而在今天进攻失败以后,明天大盘的重要点位是3395点,明天如果能过这个点位,我认为大盘就没什么大的问题,如果过不了,这里要注意的就是下午可能就要再跌回来,如果上午进攻过3395点,那么打回来也不用害怕,我认为在这里多空分界的位置还是在3424点,所以提醒大家的是明天大盘如果一路能冲过3395,3424点,那么你千万不要去割肉,不管是不跌股还是指标股都不要动了,后市即将震荡走高了,如果过不了,就说明还属于探底途中,大家就需要继续耐心等待了,要倒差价也是是适当的做,注意是适当,目前大盘的短线支撑仍然坐落在3310点,3273点,强支撑3196点。我个人认为明天大盘开盘以后还是会先往下杀一杀,杀到3300点出现反抽,反抽高点强一点到3395点,弱一点到3362点,受阻以后就再度回落走低,关键就是下午,而上午回落的低点是否会守住3273,如果能守住,而指标股又再走强,补跌股也开始由跌到涨,这个时候大盘就会反向做多,就可以一口气收复失地,那么这种走势有几个条件,一:明天上午指标股只能小幅回落,二:上午的补跌股必须继续加速补跌,成交量放大,第三:大盘的指数下午也必须回稳,大盘的成交量必须放大,这几个条件满足后,明天就属于空方出击失败,而明天如果多方继续防守的话,结果就不多说了。总体来说,这里的底部区域在操作上就是该补仓的补仓,不要盲目的割肉换股。


好,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