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年4月11日大盘及后市走势分析


今日是4月11日 星期四


虽然大盘在昨天走了一根大阴线,但是大盘这里3445的多空争夺仍然很激烈,这里应该说属于筑底阶段的反复,在昨天跌破了3516,3445点2个支撑,表示了主力在这里建仓还没有完毕,仍处于吸纳阶段,所以在主力吸纳了以后是否会出现炒作,现在还没明确的信号。


那么今天在低开以后,上午先行反抽,受阻回落最低到3344点,获得支撑以后就开始震荡走高,应该说主力吸纳现象还是比较明显,大盘在下午冲高到3472点的时候出现一个获利盘的回吐,然后重新回到3390点以后再度上升,最后以3471点报收,成交量萎缩,呈价涨量减之势。那么今天收了一根阳线以后,明天是关键了,也就是说明天至少能一口气拔过3550点的话,那么反弹就将延续,反之的话,大盘围绕3445点上下波动的可能性就比较大。总的来说,我还是这个观点,大盘这里仍然属于主力吸纳阶段。


简单看下个股的情况,今天在大盘一趋稳的情况下,就再次出现了20多只股票的涨停,涨停板的股票应该说今天的农业板块比较强劲,券商类股票也在走高,目前的股票的涨跌还是和基本面有完全的关系,也就是大盘属于横盘阶段的时候,基本面比较好的股票会走的强一点,那么由于昨天跌的比较多,所以暂时我们是可以确认目前的4浪反弹属于一个弱势反弹,因而跌的比较多的股票今天都是昨天没怎么跌然后今天就出现了一个快速回落,一些股票没有连续性。既然是弱势反弹,这个可操作性就较小,建议大家在这2天方向不明的情况下,多看看少动动,跌的多了你就买一点,涨的多了你就抛一点。其实在这个时候操作的多不一定是好事,因为卖出和买进在这个时候都有可能导致出现操作错误,在目前的4浪反弹后,后面有2种方向,一种是诱空以后产生行情,一种是横盘以后就开始走高,这个目前没有明确的信号, 也就是我一再强调的,这里横盘以后一旦诱空,就大胆杀进,肯定有利好,如果横盘以后震荡盘升,那么个股行情,涨到阻力位获利了结。


那么简单来分析下后市的情况


明天我认为这个大盘还能继续走出一个小阳线,我一再强调这轮反弹的指标股龙头是中国平安,而中国平安在第一波反弹后到达了30日均线,也就是63元处回调很正常,今天跌到了55元,而明天又有中信证券的复牌,1季度业绩增长了100%,那么是否它能再度带动证券类股票走强,这个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因而目前这2个指标股都有走强的条件,中石油目前属于横盘筑底,从这些指标股的情况看,我认为明天大盘还能再走一个小阳线,但是力度不会很大,使得本周的周k线还是走出阳线。估计明天的收盘点位强一点可以到达3558点,弱一点的话可能就在3523点左右,最弱可能收在3506点,目前大盘的短线阻力在3506点,3523点,强阻力3558点,短线支撑在3445点,这个位置多空争夺好多次了,而今天大盘多空争夺的点位在3434点,所以明天大盘只要不破3434点,基本就可以确认大盘能走出阳线,如果你的仓位比较轻的,需要介入的,可以在3434点左右逢低吸纳,总体来说,大盘的指数目前是横盘代替4浪反弹,横盘的时间可能是2-3周,既然是横盘代替了反弹,所以目前我也不去看的很高,在此期间,只能是高抛低吸,需要补跌的股票,你千万不要抓在手里,也就是k线上有跌的条件的信号的,一定 要逢高减仓,因为我认为大盘4浪反弹或横盘以后不排除会出现5浪的诱空,如果一旦产生的话,补跌的股票会再度集中体现,那么目前的4浪反弹高点不会很高,主要原因是遭遇了昨天的大阴线以后,已经确立了这个反弹是一个弱势的反弹。


好,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