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年5月28日大盘及后市走势分析

今日是5月27日 星期二

那么,今天的走势完全在预料之中,大盘出现了一个震荡整理,平低开以后上午有所反抽,而经过5次冲击阻力位3380点均受阻失败,而大盘下午最低到达了3333点,也是我昨天给大家说的3335点的一个支撑位置,最后在3375点报收,成交量继续萎缩,从今天的大盘走势情况看,很明确,属于缩量整理,也就是昨天大跌以后的缩量整理,并不代表大盘见底,我多次强调,这里主要还是要关注指标股,特别是中石油,另外目前还能关注下国金证券,那么今天的国金证券的涨停,带动了金融股券商股小幅走强,而能源板块目前是受阻回落,资源股目前属于弱势状态,而石油股上周走强后现在进入的是疲态,所以金融股今天的走强,对后市影响是比较大的。那么今天国金证券涨停了,还伴随着一些跟风股,但是市场的顾虑还是相当的重。

从个股方面看,今天涨停板的股票不是很多,从涨停板的股票情况看,还是一些题材股的炒作,没有明显的大阻力的运作,通讯类股票在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后,形成了下跌,所以我还是多次提醒大家,目前炒题材的股票到阻力位你还是得抛,千万不能恋战,目前的联通处于停牌状态,因而其他通讯类股票的可想像空间就比较小,另外,农业,医药,创投板块能否延续,也是对市场的游资炒作构成一个很重要的题材,所以对于一些手中持有的比较看好的股票,质地不错,基本面不错的股票来说,虽然我们中长线趋势是看好,但是现在还没必要开始第2波的加仓,必须等到大盘本轮见底后再行操作。

我们来分析下明后2天的情况,明天很关键,因为这波下跌从5月15日开始,目前已经走了9天了,而成交量会继续的逐步萎缩,在这种缩量的情况下,明天我认为冲高还会有所回落,目前的主要阻力位的位置是在3435点,明天高抛的区域在3414-3435点,另外还有3393点的阻力,我个人认为明天3414点能够到达,如果说多方能够攻克3435点,那么这里就有希望出现触底成功的局面,换句话说,后市什么时候攻克3435点,什么时候就能扭转这个下跌的趋势,但总的来说我认为目前这个可能性是较小的。那么今天3355点盘中跌破后是被拉回来的,所以明天3355点仍然有支撑作用,以及3335点和3305点。

那么明天我认为大盘还是会出现一个平高开,开盘3380点,开盘以后大盘就会有个震荡冲高,受阻于3393点以后再度回调,强势整理后再度走强,最高到达3414点,受阻回落后逐级走低,关键就看下档支撑3355点,如果守住3355点,下午就有可能继续走强,在这里注意成交量的配合,如果成交量萎缩,下午的反抽就会继续无力,就会再度受阻3380-3393点的区域,如果有成交量的配合,反抽有力,那么我们可以再看一天,总体来讲,目前补仓还不要过度急躁。

好,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