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年6月18日大盘及后市走势分析

今天是6月17日 星期二


可以说从6月10号空方试探多方的防守以后,出现了一轮明显的下跌,那么这轮下跌目前仍在下跌途中,本周一和周二的下跌对后市来说并不是一个坏事,而在今天这个大阴线走了以后确认了昨天的十字星还是一个换挡十字星,为什么说不是一个坏事,原因就是越是跌的快,市场的反抽力量就小,多方不抵抗,如果越抵抗,跌的就会越深,这是市场的规律。那么从目前很多个股的情况来看,都已经跌到了2006年的年底,当时的指数是2000点左右。


那么今天上午略为反抽以后就震荡走低,继续单边下跌,高点低点都在下移,说明大盘仍处于盘跌走低途中。在6月10号那天后,我们在分析中已经明确指出进入第5浪,后市将盘跌走低为主。这个阶段也说的很明确了,需要一个放量过程,才能够见底。而今天的阴线虽然不是很大,但量能还是缩小的,继续呈现探底状态。从我们之前说的目标点位来看,沪深2市均还有8%的跌幅才能到达一个强支撑,在这个强支撑位置上就要看能否放量,如果放量就可以形成底部,如果不放量,那只会形成反弹,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深圳在8740点,上海在2541点都会形成反弹走势。一旦这个底部形成以后,就会走出一个真正的大的反弹行情。


很多人都认为奥运前有行情,在奥运前准备把股票抛掉,现在的问题是国家不会让你抛,主力也不会让你抛,从大环境的角度来说,这也是一种政治上的策略,所以在奥运会前还是以探底筑底为主,随着奥运的展开,反弹行情也会随即展开。


我们来简单分析下后市情况


今天大盘还没放量,继续呈缩量盘跌,大盘还没有见到真正的底,真正的底在什么时候出现,目前还需要耐心的等待,而在目前的下跌途中只会有反抽,反抽在什么地方产生,在2723点处有一个支撑位,从目前情况来看,如果在2723点出现反抽仍然是没力的,而2541点的反弹应该是有力的,由于昨天的十字星是换挡的十字星,所以大盘一旦反抽在2852点,就会形成重压力,也就是说目前如果出现反抽,只会到达的点位就是2852点,建议大家利用反抽,还可以继续再减仓,可以很明确的在这里说,2852点减仓还有差价,但是一些中低价股,如果出现了放量下跌,那么你不要去杀跌,另外一些强势股刚刚进入第5浪,后面面临的就是5浪的补跌。而场外的资金需要继续休息。实在手痒的人只能少量仓位选择一些放量下跌的股票介入。


那么今天在跌破2852个2811点以后,均成为了阻力,而2811点的阻力明天是有可能会到的,建议要减仓的在这个点位抛,另外2831是个弱阻力,2852点是个强阻力。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某天出现先跌后涨,并且在最弱的支撑上获得支撑冲过了最强的阻力位,那就说明反弹开始。在这里为什么还不反弹,主要问题就是没量。我估计后面还会有一轮缩量反抽,缩量反抽后再一次放量下跌,才会到底。所以说没见底的股票一定要耐心等待,一旦见底再进行补仓。那么今天虽然大盘指数下跌是缩量的,但是对于一些明显超跌的股票已经有放量迹象了,说明有部分先知先觉的人在捡筹码了。


明天大盘的短线支撑在2758和2723点,2723点的支撑是有一定的支撑力度的,如果明天上午先跌到2723点,出现反抽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但是这个点位形成底肯定不够条件的,底部肯定不在这里,所以在没有出现底部以前,对于自救的人反抽肯定还是继续出逃,对于场内的个股只要一到阻力位你还可以倒差价来做,再次提醒是先抛后买,不是先买后抛,在跌势中学会赚股票,这是我多次强调的.


那么从今天的走势情况来看,明天上午开盘以后还会有反抽,反抽到2810点,受阻以后再度震荡走低,关键是上午要跌的快,如果在上午跌到2723,那么下午就会被拉起来,反抽后我估计幅度仍然很小,高度还是在2810点,受阻以后再度回落,下午继续回调震荡整理,明天还不会见到底部,见到底的时间在周四,所以明天大盘将继续走出带有上影线和下影线的小阴线,最低点位2723,最高点位2810,收盘2750点左右。


总的来说短线可操作性仍然不大,只能以倒差价为主,中长线股票有信号的可以逐级少量补仓,没信号的继续耐心等待。


好,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