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年6月25日大盘及后市走势分析

今日是6月24日 星期二


那么大盘在4月底的时候出了一个印花税的消息带领大盘出现了超跌反弹,但是经过5月份的横盘以后,6月份出现了第5浪的下跌,而这个第5浪什么时候走到头,我们强调的是,大盘将进入的是一个盘跌探底状态,在支撑位上均会出现反抽。那么今天大盘第一受周边市场的影响,第二超跌股反弹力度较大,中石化连续2天的补跌对市场反而更有信心。


今天上午反抽首先到达的点位是2788点,也就是我昨天给大家强调的2786-2790这个短线阻力区域,受阻以后回调到2729,获得2723的支撑以后再度反抽,在这里做空动量明显不足,这也是因为昨天再次打了一个地量,加上昨天我们说过的尚福林的讲话一定程度上稳定了投资者的心态,压住了空方的打击力量。但是今天的成交量还是不够的,只有513亿,以2803点报收,涨幅1.54%,可以说现在有主力逢低吸纳的迹象,但是还没有确认低点,也就是说还会有反复,只要是继续补跌的股票还会继续补跌。


简单来分析下后市情况,这里会不会形成底,我的观点是这里已经具备了底部区域的条件,但是还不是底,大家现在要回过头去想,当时走到6000点是怎么走的,也就是在6000点的前哨,出现了一个5500点的平台,然后出现了一个诱多,这个诱多持续了8天的时间,然后走到6124点,那么我一再强调,这个底是市场底,这个底一旦形成,将可以做3年,甚至于做5年,也就是说这个时间段里,这个底部不会破,所以这个底必须有长线资金都进场后才能形成这么一个3-5年的底部,而从目前情况来说,我认为这里是一个底部区域或者说一个肩膀,这个肩膀会有反复,上档最强的阻力在2950点,到这个点位肯定还要再打回来。


那么我在上周的分析中已经说到2852点下方有明显的主力进场,问题就是这个主力买进去是干什么的?信号不明,是买了往下面砸的,还是吸纳之后用来做中长线的,但是至少来说,主力是不会去追涨的,所以今天虽然是涨的,但是成交量还是萎缩的,这个量比6月20日,6月18日的量都小,这就说明目前是有人在逢低吸纳,但是底部还没有得到确认。


目前这里具备的反抽条件还是会受阻于2852点,绝对过不了2917点-2945点的区域,我还是认为在这里震荡以后还会继续向下,那么今天走了小阳线,明天就会走小阴线,在跌不下的情况下,礼拜四再涨,这样本周的周k线就会走一个阳线,我们在上周的分析中说到,本周只有1,2,3是下跌放量打下阴线的才有可能在本周四形成底部,但是目前情况来说,这样的横盘震荡走势,只会让大盘到下周再次回来探底,所以,本周属于5浪下跌途中的最后一次反抽,反抽以后再下跌,真正的底部就会出现。然后6月底-7月初真正见底后,6月走出一个带有下影线的阴线,7月走出一个阳线,8月会是一个比较大的阳线,所以后面面临的就是一个比较期待的7,8,9,三个月的反弹行情,很多人本来都准备在奥运会前抛掉,那么现在奥运会快到了,在这个时候跑掉肯定是不可取的。


对于投资者来说,目前最重要的还是一个操作策略和心态的问题,我强调过,目前已经深套的投资者,就不要多看盘面,做到手中有股,心中无股,而在场内活动的比较活跃的做差价的投资者来说,在大盘的阻力位上一定要做差价,没有跌透的股票目前是不能补仓,跌透的股票必须是下跌放量,在5浪里面跌幅超过了50%以上的股票,另外奥运和创投板块,是主力需要急于自救的板块,这2个板块,对于大家来说有短线自救的机会,总体来说,目前的市场比之前活跃度在增加,筹码也开始松动,主力在这里逢低吸纳,高抛低吸,逐步的建仓,仓位目前控制在半仓左右,另外在目前阶段,千万不要去杀跌,不要在低位做反了,也就是说目前在这里买进去又被套老的,坚决不割肉,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在目前的底部区域,买的股票从中线角度来说是绝对不输钱的。


明天大盘的短线阻力仍然在2817,2852,还有个弱阻力2832点,短线支撑在冲高了2786点后,这里成为了弱支撑,强支撑仍然在2723点,要注意的是在这里走的是相当的复杂,因为这个底是一个市场底,市场底要走出来必须有一个过程,所以在这里大家的心态一定要平稳住,千万不要后悔少做了差价,主力就是想利用投资者想去做差价,然后使得筹码松动,因为这次下跌是8个月的连续下跌,所以很多筹码都套在上面,所以筹码松动的时间可能会很长,所以我的建议还是2852点上方不轻易买股票,不急跌是不能买的。


总体来说市场已经进入了探底筑底区间,所以下跌空间并不会很大了,虽然我还是看到2541,但是作为我们来讲,深套的只能做差价,不能盲目的割肉,万一在这里出消息的话,同样会形成低点。


好,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