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年6月30日大盘及后市走势分析

今日是6月27日 星期五


本月还有最后一个交易日,6月30日就结束了,可以说6月份也是一个很困难的一月,在昨天和大家说,今天很关键,今天是确认前面的低点是否成立的一天,那么在上周我们说过2852点下方主力买了进去的目的是什么,是往下砸还是中长线建仓,而今天主力主要利用美国市场昨天大幅度的走低所引起的大幅度的跳空低开,在6月16号进入最后一轮反抽之后的第8天,今天开始选择方向向下了。今天低开以后,主力基本没有买,处于休息状态,使得大盘震荡走低,反抽明显无力。最后下跌到2723点获得支撑反抽到2748点报收,从这个情况来说,目前就进入了诱空状态了,我一再强调要等下跌放量,虽然今天的量能比昨天要少,但是比起向下破位的时候的量能要大的多,但是这里属于底部区域这点不用怀疑,毕竟从6124点跌到了2800点。今天跌停板的股票比较多,都是一些前期反抽幅度比较大的股票。


简单的分析下后市情况


本周的周k线是走了一个带有长上影线的十字阴线,上周是带有下影线的十字阴线,如果按照技术面来讲的话表示多空双方在这里搏杀,但是这2周都是放量的,从这个情况来分析,应该说都属于主力在吸纳的一个现象,但是主力在这里吃的筹码吃不饱,为什么吃不饱,因为在这里筹码还不够松动,如果下周走出一个带有长下影线的阳线,那么就代表本周多方试探性进攻失败以后,空方反击也失败,然后真正的底部就会出来,所以目前我认为市场将进入诱空状态,只是诱空的阶段,个股还有多少的跌幅还有多少的空间,这个目前是无法把握的,只要持续放量,就能说明主力的不断的吸纳。


那么目前的这个2723点多空双方争夺了已经不下3次了,估计在下周要跌破的,跌破以后就是盘跌走低,如果放量到周末会拉起来,最坏的情况就是,不放量,那么还要再等,但是对于低位割肉的股票,你一定要回补,也就是这次跌下去,你一定要及时回补,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做反了,不要说我等底部确认后再买,这是不可取的,因为这轮诱空是5浪的最后一个阶段,我们要做的就是逐级的吸纳,即使买了以后还被套老,那也不用多担心,只要等就可以了。我倾向于的是纯技术面上大盘周初会继续下跌,如果成交量维持或持续放大,那么下周四就有见底的条件,所以操作上,如果今天你低位买入的,又想倒差价的,那么在2795点你还可以短线做t 0, 目前情况来说要确认底部就需要攻过2852点而不跌回来,前面我很明确的说了2950点是绝对过不了的,因为这里有相当重的压力,那么这次下跌的诱空状态,是最后的阶段,希望大家不要做反了。仓位比较轻的,逐级进场,仓位比较重的做不到差价,不看就可以了。


那么周一的走势会受美国的影响仍然很大,美国在周三周四也是横盘,今天属于破位下跌,所以根据这个情况来分析,周一国内a股市场还是会平低开,低开以后有所反抽,反抽高点2760-2795点,阻力位上还会出现回调,震荡走低途中,如果量能缩小,就不要动,然后礼拜二会横盘,礼拜三继续下跌,礼拜四就有可能见底,见底以后如果拉起来有力度,那么底部就成立,我倾向于下周四见底的可能性较大,这个点位好一点在2620点,差一点在2541点,所以在这个低位区域不要再去割肉了,或者用积极买套来迎接底部的确立。


好,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