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超强攻击波将越来越惊人!
原文地址:超强攻击波将越来越惊人! 作者:老怪中国

超强攻击波将越来越惊人!

?

昨天中午首次指出,创业板的下跌正好是本次介入机会,并且,这个板块一经发力,行情会惊天。果然,昨天下午创业板开始企稳,今天就暴发出3.63%的涨幅。这个涨幅大吗?一点都不大。

我们首先当然要提一提大盘。今天涨了1.35% ,后面当然是想攻年线。但是,我要说的是,年线不一定马上能攻上,今天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又是拉地产又是拉银行又是拉煤炭又是拉中国石油,勉强地又弄了个缩量。不过,这很不错了,至少没砸盘,表明大盘相对稳定,不敢砸。为什么呢?

一是目前的形势,是下去还会上来,那何必废这个力气?二是今天PMI 出来的,数据尽管低于前值,但是已连续三个月在荣枯线上,这表明经济站上去是有效的。三是据盘面的动向看,如果下沉,势必对外是给沪港通资金,对内甚至养老基金捡了个便宜。所以,还是维持个不尴不尬的地方继续盘整比较好。

而创业板就不一样了。加入SDR 后,金融改革和百业创新必须提速,这里面,环保生态要做吧、公共服务要做吧、网络安全要做吧、信息传媒要用吧、人口与医疗要解决吧、工业要智能化吧做为核心支柱产业吧,等等,使得创业板有着无限的投资空间。

一些券商大机构,已在高呼大牛市要来了。这有必要喊吗?实际情况是什么?是今天又在大卖券商股!另外,对近日房地产楼市的升温,市场传出房贷利息抵税的新政策,这似乎在引导经济的托底信心,但是,今天社科院发布的最新报告称,房价在经历较快上升后,2016 年第二季度后,有出现一波断崖式下跌的可能;但商品房投资有望缓慢回升,对经济增长带动有望增强。

这是什么意思呢?说明房市将会有一波很好的涨幅,为了避免短期形成踩踏抢购,才发布这样的报告平抑短线的供需关系。同时,报告的潜台词,又像是在引导资金不要过份抢售地产股,因为地产股只是消化过剩,未来的发展,在于转型升级、在于并购重组、在于新兴产业的创新。

所以,随着打新资金的即将涌出,创业板还将形成一股攻击波,太惊人了。

微信公众号:老怪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