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畸形的假市场,股市谈何上涨

一个畸形的假市场,股市谈何上涨


今日指数3149点开盘,低开9点,全天小幅震荡,尾盘走低,量能较上个交易日有所萎缩,资金面流出为主,指数最终是小跌18点,一根小阴线收跌


周末证监会核发的新股再度成为8家,4家媒体力挺证监会的常态化,股市能走好吗?


技术面:今日指数走低,情理之中,3160点上方3线压制,根本过不去,3140点一线的平台突破都是假突破,以银行保险白酒为代表的上证50指数,只要小涨一点,指数就红了,其余9类个股,跌幅严重,这么严重的畸形市场,也只有这届ZF能做的出来。假市场,假指数横行,股市上涨无望


明日观点:高开震荡盘整回落,小阴线

明日个股:000856



有需要合作的朋友可以联系本博(起始资金30万以上)


百万人才计划已经开启


一条河里的水,一个人喝不干;股市里的钱,一个人赚不完,好股票我愿和大家一同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