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依旧的震荡回落

依旧的震荡回落


今日指数3403点开盘,高开55点,然后一路震荡回落,量能较节前明显放大,资金面流出为主,指数最终是小红25点,一根中阴棒收跌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外围股市屡创新高,利好面居多,证监会的新股9连发不变,今日指数走成这鸟样,很正常,没尿性的管理层,你还期望什么呢?


技术面:今日指数3103点高开,惯性见了一下3410点,然后全天震荡回落,最终是一根中阴棒收跌。今日留下的跳空缺口,不是好事,看多不成就会做空,所以资金面净流出为主,各项技术指标居中,弱势形态,盘中不乏有好股,是重个股轻指数的行情,题材为主


明日观点:低开回落震荡盘升,小阳线

明日个股:000868(继续做T)



有需要合作的朋友可以联系本博(起始资金30万以上)


百万人才计划已经开启


一条河里的水,一个人喝不干;股市里的钱,一个人赚不完,好股票我愿和大家一同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