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带领指数暴跌才刚刚开始

银行带领指数暴跌才刚刚开始


今日指数3281点开盘,低开28点,全天绿盘运行,尾盘回升无力,量能较昨日明显萎缩,资金面流出为主,指数最终是下跌47点,一根带上下阴线的小阴线收跌


中国股市有价值投资吗?看看现在谁暴跌的最凶,就清楚这扯淡的价值投资了


技术面:今日指数低开,唯一庆幸的就是盘中没有留下这个缺口,属万幸。以银行保险茅台为主的涨幅过大的这类票,跌势才刚刚开始,不要相信它们还会有新高,最多就是有个反抽,然后回顾它们的价位,当然了,指数会跟随它们,回归下跌,一路走低

银行本身就是个错!这种做法只能让资金集中的状态越发严重,给市场带来二次抽血,让95%的股票成了牺牲品,可谓自私到极点。而现在随着银行和地产的崩盘,资金反而得到了释放,让3000多个兄弟们终于有了久旱逢甘霖的感觉。
在2017年后半年,指数一直处于一种扭曲状态,沪指完全失真,而大量的资金也被少数那50个头部品种绑架,以至于绝大部分股票都成了陪衬。虽然说价值回归合情合理,但对于同样具备成长性的部分小盘股视而不见,就让这场价值回归变得病态了!
我们看到,在这个过程中,不仅有喊话压制热门股,同时还有对强势股的强行特停。人为的干预,让市场始终无法回归市场。这场银行的溃败,反而有利于市场资金的重新分配,有利于指数回归真实!

中小创的春天才刚刚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