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里尸横遍野是形容什么样的景象?(6124-1664应该算一次)

现在的点位是不是底部?有可能;

股市明天就会开始反转?有可能;

底部离现在的点位还远?有可能;

熊市还要持续很长时间?有可能;

是不是很多人都被套了?有可能。

底和顶要是这么容易看出来,谁还会赔钱啊?

经历过6124到1664全过程的股民,应该算是从死人堆儿里爬出来的吧?

波段操作降低风险,上涨时不要贪婪,下跌时不要恐惧。

可以用002438为例:

见下图

002438在6月20日见底19.65元之后,快速反弹到价值中枢附近调整,最高见31.96元。

个人认为此股本次调整的目标区域在23.5-25.5元之间,建议在此区间可以分批建仓。在此区域买入也有可能会暂时被套,但是此区域为相对安全区域,机会大于风险。

另:图中的有6次上碰压力趋势线回调,有8次回调到支撑趋势线后上涨(如果这8次都买入后在上涨时卖出,收益将达到多少?)。如果本次回调到支撑趋势线,将是第9次考验支撑趋势线,是不是能够拉回,下回博文见分晓。

今日收盘看此股安全位激进买点为25.53元附近;安全位保守买点为23.61元。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