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新华保险上市

大盘不说也罢!

曾经问过尸横遍野的时候是什么样子、什么点位?


说说002438,自从31元上方清仓一直空仓。

今日收盘打破22.63元强直撑,弱到极点。

从收盘看,22.63元强支撑一破,下面能看到的支撑就是19元附近了(18。73元是今日的铁底价还会慢慢走低),今年6月20日该股也曾经一度跌破当日铁底价的19.68打到过19.65元,后一路上涨最高至31.96元。

目前对于空仓的来说无疑是很好的机会,面对几乎所有前期参与的人都套住的情况下,后来者显然是幸运的。见下图:上周有资金进入,但是并不理想,上周五收盘后我提醒说该股没能站上持股位让大家注意,果真本周随大盘跳水。如今资金已是流出状态,只能继续等待。没有资金没有量还能有什么?

000910已进入初步建仓价位,上周五提醒跌破6.15要获利了结。在股市里不能贪,特别是在熊市里更不能贪,不赔已算赚,何况有盈利。

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