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s爱建,中关村,蓝星清洗,中水渔业,大盘走得稳如泰山,后市看好!
 

搜狐博客 > 长水河老陈 > 日志







2007-08-30 | 关注s爱建,中关村,蓝星清洗,中水渔业,大盘走得稳如泰山,后市看好!




今天大盘走势的确没太吓人还走得稳如泰山!


大盘在5天均线上方震荡走好股指收5167点!


权重股大多走稳而个股普涨成大盘走好动力!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全线回落调整对大盘有利!


前段时间市场主力有点过分乱炒权重蓝筹股!


把大盘指数炒虚高已引起管理部门深感不安!


今期货概念股走高后回落洗盘还将大行其道!


大盘连涨后近日在5000点上方进行强势整理!


上升趋势保持得较好操作上可适度持股待涨!


 


 


 


 


 



评论 (13) |  阅读 (630)  |  固定链接 |  发表于 14:33  | 最后修改于 2007-08-31 14:14
提示:“固定链接”为您显示此篇文章的固定不变链接,如果您有还有疑问请点击帮助
链接地址:www.eastmoney.com/61985428.html 复制此地址









评论



终于沙发了,哈!



发布者 巫婆娜娜的博客 (www.eastmoney.com/)
2007-08-30 16:14
回复 |





尊敬的陈老师,请教一下江西铜业\中粮地产这两只股票适合做长线吗?还有西北化工\S爱建大概持有到什么时候啊?我一直都跟您的博客买股票的,房子的装修钱都赚回来了,非常感谢您啊



发布者 坚定持有 (www.eastmoney.com/)
2007-08-30 16:31
回复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