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估计周一大盘低开后将震荡走好但还需谨慎!









2007-09-16 | 估计周一大盘低开后将震荡走好但还需谨慎!




周一(9,17)大盘预测:
    周一大盘低开后,正值围观者心怀忐忑,530的余悸意犹未尽之时,所谓专家的死亡交叉一说让你进退维谷,还在察言观色之际,多头却再次吹响了冲锋的号角。银行、地产、权重等板块卷土从来。盘中个股活蹦乱跳,板块上涨前赴后继。主力所到之处硝烟弥漫,空方残余势力随即归队。观望者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大盘稍息、立正只在瞬间完成。股市山河鲜艳夺目,多方大旗再插高峰,分外妖娆,风光无限。终盘以中阳线报收。
    周五宣布加息虽有预期,但来之迅速,实属无奈。8月份CPI的涨幅使实际利率为负延续已达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加息难抵流动性资金过剩。北京银行锁定资金近1.9万亿元,虽然周一解冻资金大部分会申购回归的建行,也不会动摇主力的做多意志。人民币升值、十七大的即将召开,尤其是央行女将吴晓灵的温柔一笑已经给主力一个定心丸。大盘重返上升通道,依托五日均线坚实迈步依然向前!
    操作建议:莫等闲,白了你的头;莫忧虑,白了你的位。


以上是搜狐上朋友的发言,基本可代表老陈的意见!


估计周一大盘低开后将震荡走好但是大家还需谨慎!


600811的空方火力估计将趋弱而多方主力将要反击!


如果明天还是跌停开盘可进场接便宜货助多方主力!


600811的正常价值看到30元以上应当是比较合理的!


关键问题是张宏伟不地道不得人心害苦了广大股民!


近期炒股可用炒短线思路有近20%获利就可考虑走!


大盘正在慢慢建立今年股市头部要有一定思想准备!


股市真正大利空为股指期货的推出:起码跌1000点!


股指期货的推出一分流资金二做空也挣钱能不大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