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乱砍一通而已


搜狐博客 > 长水河老陈 > 日志







2007-08-29 | 乱砍一通而已




中国足球水平之差令人难以启齿!


假球黑哨水平之高道是不输洋人!


拿人钱财替人吹点黑哨也有点理!


奇就奇在股市管理机构乱吹黑哨!


裁判本该公正执法维持市场秩序!


而我们可悲的裁判不但胡作非为!


还不时修改执法乱调整令人费解!


裁判要是急了还经常会赤裸上阵!


发金牌写社论查黑钱抓违纪打压!


中国股市创新之举绝对世界第一!


好在中国股民是特别可爱又老实!


受尽折磨还是义无反顾爱股如家!


请看近期管理部门的动作:


 1. 8月20日。在股市收在4904.85点并觊觎5000点的时刻,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进行内地居民直接投资海外证券市场的试点,首批试点选在天津滨海新区,投资对象是香港股票。


2.  8月21日。出其不意搞年内第四次加息。


3. 8月27日。国内媒体纷纷报道特别国债开始发行的消息。在这个消息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有2000亿特别国债直接向市场发行。这与市场对特别国债发行方式的预期有很大的不同,必将会对市场的资金面产生一定影响。


4.8月28日。市场纷纷传言,有关部门很是推崇某媒体在上一天发表的文章:《不在泡沫中疯狂,就在泡沫中崩溃》,原计划安排在相关证券媒体上转载并同时配发评论员文章。虽然这个方案在最后时刻因种种原因不得不取消,但管理层对股市持续上涨的忧虑却昭然若揭。

当心:再来一个半夜鸡叫!!!


 


 



评论 (1) |  阅读 (66)  |  固定链接 |  发表于 11:25  | 最后修改于 2007-08-29 12:45
提示:“固定链接”为您显示此篇文章的固定不变链接,如果您有还有疑问请点击帮助
链接地址:www.eastmoney.com/61811645.html 复制此地址









评论



昨日美国股市又跌~新一轮的调整又要来了么...看着西北化工和新黄浦在大盘跌的情况下还能走高,真是眼热啊,但是又不敢乱动,老师的建议也还是观望吧??



发布者 绿药膏 (www.eastmoney.com/)
2007-08-29 13:13
回复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