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5日股市投资信息要点

王鹏先生,私募人。轻大盘、重个股,重趋势、轻细节,赢得到、舍得割。中长线操盘为主,波浪趋势做股,买入就忘,十天半月不看一回,到收获季节再收割!参与短线投机,以取得利润为最终目标,持仓一般不超过10个交易日。抄底逃顶比较成功。


每天收盘后至第二天早盘8点半左右提供当日操盘精要,请关注的朋友及时查收。


 


个人观察


收盘写了个打油诗,在群里发给大家看了,是今天的见证:


   今天还好  压力不小  昨晚吹牛  说今要涨


   有人警告  小心盘跳  顶住压力  安民示告


   有我指挥  绵羊也强  晚上八点  再来冒泡


意思就是昨晚在MQ房间里跟大家一个劲的说今天要涨,要大涨,本不想去,一去就要我解票,我说大盘要涨,你的个股也肯定也要涨了,就没看,全是回头要涨。以致后来有人不愿意了,说他也会解票了,明天全是要“涨”。哈哈,有意思吧。今天一早,有一骨灰级的股友提醒我,说要跌,要高开低走,两点半要跳水。并且这种声音很有市场,我没有办法,只好重新上视频,把我画的大盘线给大家看,告诉大家回抽2850点是很正常的。结果还就是如我所言,今天在权重的带领下,大盘终于突破2900点平台,收盘站于2900点之上!


从目前大盘的技术面看,各技术指标走得不错,离上次高点2951并不远了,15分钟线KDJ虽然有点高,但也是经过了两天50个15分钟K线平台整理后放量上攻的,这让人看到了希望,所以明天大盘理应冲击前期高点2951点,并且,从日线上分析,大盘明天要在2980点才有一个压力位,也就是说,现在大盘是一身轻松,上面空间比较下,下面2900的支撑比较强。根据这种态势,明天大盘冲击2951点也不是很大的困难,要回抽,空间也并不是很大。所以这个时间,持有手中的股票等待不失为一个决策。


再有一个问题就是,大家今天应该看到了,地产板块和银行板块对大盘的上攻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权重个股今天的表现很强很抢眼,大盘想要去3200点,必定要权重股带领,在目前无很好的个股的情况下,不防去做做大盘股,虽然慢一点,但总是让人感觉踏实。


今晚,我仍去MQ聊天室跟大家聊天(MQ房间号263464),每天时间虽然不长,也就个把小时(8:30-9:30左右),但我相信在那里大家还是应该有收获和收益的。既然我们已经形成了惯例,那就对应最后一句,今晚八点,再来冒泡吧!


 


今天有事,提前写博,明天早上8:30左右补数据部分


 


数据为王


以下信息为摘录


 


2008-7-24日两市总成交金额为1164.6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约174.3亿元,资金净流入约98亿。大盘开始拉升。 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地产、银行、奥运、化工化纤。


2008-7-24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地产( 22.3亿)、银行( 8.9亿)、券商( 7.9亿)、节能环保( 6.3亿)。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地产板块资金净流入,是大盘反弹的领头羊,重点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金地集团、保利地产、万科A、中粮地产、华发股份、、京能置业、绿景地产、九龙山、天宸股份、绵世股份。银行板块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民生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深发展A、中国人寿。券商板块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信证券、国元证券、海通证券、东北证券。节能环保受消息面(国务院部署接约用电措施)刺激,部分短期资金约6.3亿进入该板块,可短线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浙江阳光、方大A、哈投股份、联创光电、同方股份、龙净环保。


2008-7-24日交易公开信息各方私募、机构主导参与异动股票池:大连控股 中捷股份(增仓明显)、联创光电(私募扫盘)、金地集团(私募入公募出货)、禾嘉股份(抛压沉重)、界龙实业(和义私募主导)、中粮地产(少量增仓)、国元证券(多头略优仍有冲高)、东北证券(资金对倒)、滨江集团 恩华药业(公募出货)、大族激光(公募增仓)。


2008-7-24日两市个股净流入排名前五(单位万元): 沪市前5名——金地集团 10.06% 29934 、江苏阳光 22497、保利地产 18375、民生银行 17829、浙江阳光 17085。


深市前5名—— 中粮地产 16660、方 大A 10049、国元证券 9398、拓维信息 8755、东北证券 8431。


2008-7-24日沪、深两市各方机构资金主动买入成交个股排名:


沪市前10名——600093、600555、600265、600599、600203、600331、60062、600376、600703、600837。  


深市前10名——000663、000798、000893、000502、000737、000031、000150、000701、000686、000055。


 


昨晚,美道琼大跌200多点,目前不能看作技术上有回抽。油价技术上反弹,加之今日周末,要防止出现冲高回落的状况,昨晚在MQ房间分析大盘,技术面今日仍要看涨,但外围因素影响,今日冲高,不管是否回落,都是短线减仓的好时机。请大家把握。


 


本博个人观察为记录本人资本市场投资之感悟,纯属个人观点,数据为王为各渠道信息汇集摘录,本博尽供参考,据此操盘,买者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