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在做空?谁在保卫?雄起!

王鹏先生,私募人。轻大盘、重个股,重趋势、轻细节,赢得到、舍得割。中长线操盘为主,波浪趋势做股,买入就忘,十天半月不看一回,到收获季节再收割!参与短线投机,以取得利润为最终目标,持仓一般不超过10个交易日。抄底逃顶比较成功。


每天收盘后至第二天早盘8点半左右提供当日操盘精要,请关注的朋友及时查收。


 


 


写博前,刚发现有人在昨天的博客上留言骂我是骗子了,骂我是庄托了,好嘛,又开始闹,闹吧,只是要请看清楚,我写博,只是个人投资之感悟,你愿意看你就看,你不愿意看没人请你来。只是当你惹我的时候,我一样会反击。


 


个人观察


今日大盘的走势,让人看了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奥 运 会马上要开幕了,但那些怀有不可告人目的的空军们,正在上演最后的疯狂。我为什么这样说,大家回想一下,97年香 港 回 归 时,当时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一场看不见的战争,金 融保卫战。而今,我们要办百 年 奥 运了,我们的股市和楼市又发生了什么事呢?这种目的,是背后某些敌 对 国 家,为了达到破坏中 国 安 定 团 结的局面,破坏 奥 运而进行的,在资本市场进行的的有组 织的破 坏 活 动。基于博客上敏感词语的问题,我一直没有写,只是在MQ房间里不止一次告诉朋友们不要怕,也给他们分析了现在这种状况。试想:新 华 社,人 民 日 报等重要宣传媒体一再报道,但是还是出现了这种情况。只是现在会借理由一些。上半年,A股走出了独立的单边下跌行情,那个时候,我们跌的时候可以是独立的。但现在,为什么就不能走出独立的上涨行情呢?毕竟A股的定价权在中 国 人手中,不应该成为国 外 势 力做空的工具。


不过,今天本人欣慰的看到,有神秘资金一直在护盘,一直在维 稳。从石化双熊到地产板的万科,保利、金地,招商,到金融板块的招商,中行,工行,中信证券等,几乎是所有的权重股,都出现了大资金的护盘行动。但是,可恶的做空者,还是不顾一切的砸盘,首要目标就是奥 运板块,虽然,盘中这些资金也试图反击,但总是无功而返。因为空军的是很强大的。本人今日读盘,大盘权重股中,如中信证券,招商银行等股票中,多次出面了正规的盘口语言,强烈的警告做空者,但是空军根本不加理会,一味做空。这点是很值得人思考的。


从技术面上看,今日大盘借美股等外围股市大跌之理由,跳空低开,日线的技术面上已经破 坏,虽然一度权重股支撑,但仍下跌50多点。最大的空军是中石油和工行。对于这种恶劣的做空行为,从为了维护奥 运 会期间的安 全 稳 定出发之需要。本人建议:


一、两个交易所要实时监控做空的交易帐户,对大肆做空的帐户实施临时冻结,这不是没有先例,炒权证的时候你们这样干过,这个时候,为了国 家 稳 定,完全可以这样做嘛。


二、临时将中国石油停牌或去除上证指数,让最大的做工具失效!


三、实在不行,就学巴基斯坦的,跌幅控制在1%,涨幅仍维持10%。


这三项措施,完全可以临时实施。一切为了奥 运之需要。那干脆等办完奥运之后再说吧。我也相信,等我们成功的办完奥运会后,就不会有这种情况出现了。人家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奥 运,那我们干脆在奥运期间停盘或采取临时措施好了。作为一个有血性的中国人,我相信,股民都会理解,也会支撑。同时,我也希望,做为有骨气的中国人,在关健时候,在非常时期,能用我们的大智慧,完成非常任务。


最后加一点,正告证 监 会,如果你们想股市好,那就暂时的停下IPO的步伐,在IPO的时候把关把严点,别把一些乱七八糟的公司全放股市来圈钱!!!


以上仅为本人观点,只代表个人!


 


 


本博个人观察为记录本人资本市场投资之感悟,纯属个人观点,本博尽供参考,据此操盘,买者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