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时才能极地反弹?【王鹏周评】

王鹏先生,私募人。轻大盘、重个股,重趋势、轻细节,赢得到、舍得割。中长线操盘为主,波浪趋势做股,买入就忘,十天半月不看一回,到收获季节再收割!参与短线投机,以取得利润为最终目标,持仓一般不超过10个交易日。抄底逃顶比较成功。


每天收盘后至第二天早盘8点半左右提供当日操盘精要,请关注的朋友及时查收。


 


个人观察


绿色奥运,绿色大盘迎接奥运召开。


目前,股市的普遍心态是:大小非猛于虎,此虎使股民吓破了胆,于是纷纷逃离,于是,一泄千里。关于大小非的问题,是我们的管 理 层低估了股民的智慧,是我们的政 府高估了股民的财富。这个问题,已经有N个名人和草根谈过,我不必再谈,我只说一句:在不公平的政策和环境里,股民的选择是正确的。对于0成本的大小非,几十万亿才能承受得起的重担,为什么要股民来扛,当扛不下去的时候,只有死路一条!走到这一步,只能说,股改是失败的!亿万股民用自己的血汗钱在为管 理 层不成熟的想法埋单!


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我的博客头像换了。对应股市现状:有几重意思:


一、此照乃《士兵突击》中的主角剧照,对应题目,中国的股市也需要突击!
二、对应人物,本人曾经的岁月历历在目,年轻真好,不知道累,也不知道想太多的事。老A的队长袁郎在训练中表现的近乎无情的手段,也许正是目前管 理 层对待股市的态度,看了让人心寒,让人愤怒,但这一切你不能忍受的时候,你只有退出淘汰。


三、对应其“我三十岁了,还没有玩够”的言语,应正了本人的心态,我虽然不是三十岁,但对于股市来说,也是还没有玩够。我需要坚持下去,一直玩下去。不然对不起后面跟随我的兄弟姐妹。


让我们跟随领军人物老A的足迹,一起见证中国股市的死 生!


何时开始极点反弹?那就是管 理 层用大智慧而不是用愚 蠢的等待来解决好大小非问题,什么时候解决好了,什么时候走好,不解决,走不好!这是伪老A队长的言语!


郑重申明:本博个人观察为记录本人资本市场投资之感悟,纯属个人观点,本博尽供参考,据此操盘,买者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