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3 午盘,先抑后扬!

上午大盘小幅回落后走高,呈现先抑后扬之势,市场震荡攀升格局不改;大盘开始从逐步走稳,逐步开始要提升上涨速率了,成交也配合,这样看反弹行情就此展开了。尽管主流并不是十分明显,但是个股慢慢走好和逐步走高将成为现实,这是一个整体性的反弹性质行情,多数股票阶段都将反弹上涨,现在不是做短线的时候,应该将把握一波行情作为主要任务,争取把握一波上涨行情带来的利润。创业板和中小板的走强,更加使市场更加确认,以趋势为核心的思维将获得更大收获。

盘面上看,次新股有所活跃,这代表市场一些激进资金的看法,这种活跃也代表中小盘股走活;行业上看,传媒、互联网、环境等小涨,基本市场还是小普涨之态势的。既然市场能够上了3000点,目标绝不会小,后续应该还会有几百点空间的,这样来说,低位之股都将是难得的机会了。

前两日比较热的酿酒和黄金今天调整前列,市场涨涨跌跌都比较正常,核心还是涨跌是否有重大意义,对于趋势是否有所改变,否则的涨跌作用就不强了。从大盘波动架势上看,下午可能继续走强,最近往往有这样的特性,不能指望一日登天,还得靠日子的积累。

603166福达股份停牌了,这个我们是6月20日提示,也是近期唯一的一个,阶段涨幅不小;市场逐步走强,一些好股都要产生不小的行情,关键是耐心去寻找,而不是随处的短线。我觉得主要的还是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好股,拿住她,然后关注趋势,关注市场风险变化,这也许是最有利的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