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4 收盘,继续往上挤!

收盘,大盘盘中折腾一下,又拉了回来,大盘股一不干活,上证就弱了,深圳略强,继续慢慢往上爬,向上挤,争取挤出大动作。大盘走势较为正常,关键位置也是缩量的小震荡,从量价的推升来看,还是没有太大的风险,这种反复早就是注定的了,跟着大趋势慢慢走,走来走去就走高了。

盘面上看,还是比较散乱的,今天中小盘好些,大盘股弱了,跷跷板。主要是通设备和软件服务看着涨的相对多些,有色煤炭调整之前。次新股表现的活跃了,科技股好,而黄金股跌的多。市场现在还是有一定的投机情怀,还是观察持续稳定的方向。

继续淡定持股,憋宝,憋出大个的。今天就这样了,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晚上庆祝下,明天通天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