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8 收盘,感受未来!

收盘,大盘小跌,再度回落了,成交表现出依然的萎缩,趋势上没有变化,10日线之上。大体格局是缓慢攀升,这种势头打下基础,未来还会向上拓展空间这是前提。不过目前位置还是比较敏感的,处于指数向上突破的前夜,出现盘整或者单日的大幅下探也是正常的,也不排除偶然的探下20日线。现在的格局给人的感觉是弱,没有热点和赚钱效应,更不用说持续性了,应对这种态势就要耐心和等待。

盘中活跃度不强,即使是涨的股,买卖交易也缺乏力度的,致使短线客都无法下手。其实如果放开思路,也许简单一些,市场反弹向上还会延续,也就是说个股未来肯定都一波,只是眼下市场不景气,都不涨而已,如果非要此刻去的优异战绩,反而会制约自己,不如放下过高的要求,坦然的等待一波行情。

现在只能说个股不涨,或者说涨的太慢,而不是说走坏或者大风险来临,所以问题往往不是自己,而是市场此刻就没那种行情;换个角度也是自己,没有方向、没有一个淡定的心态,容易急躁和失落的,如果我们用简单的播种与秋收的季节思考,一切就变得格外明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