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1 午盘,关键是下午!

上午收盘,大盘涨20点,昨天预期今天继续下探,结果没有深跌就往上拉了。这种走势要具体看了,如果是想突破性走法,必须大量大阳才行,这样才说明调整到位攻击开始。如果仅仅收盘就这样,或者说是下午又跌回去了,市场就显得比较弱,此处就是调整中反弹,后面还得回落,所以关键是要看下午的情况了。

单一从直觉上判断,感觉突破上去是有难度的,整理时间不是很长,攻击力度也不大,至少没有前面那几根阳线力度大,继续观察上涨力度为主,往往追高不可取。

盘面看,酿酒、家电、证券靠前,通信、汽车、半导体等都参与拉盘,热点还是不集中,都要看下午持续性攻击程度,防止再回原点。原则上继续观察此处进展,是否为真正起破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