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艳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和关注的题材股】

上证指数全天回落,中美贸易摩擦的事就有“定数”了。如果再度暴跌,喜欢做超跌反弹的就该找机会练手了,找个指数共振的首板。至于指数,整体按照下跌趋势理解就行了,其一,捕捉左侧机会

深证成指60分钟随着指数的新低,90分钟底背离的级别,多周期共振角度,2015年股灾以来的所有90分钟底背离,当然截图是上证指数,一共6次,全部成功,深证成指也不差的。

沪指历史重大底部规律曝光从历史最大周期来看,以沪指周线为例,A股有三次大底均在750周均线上下附近。 而这三次的时间分别是:2005年6月998点、2008年10月1664点、2013年6月1849点(极端击穿750周均线后拉起),老股民都应该很清楚,这三次大底之后都爆发了A股历史上三次牛市,而目前沪指750周均线已运行至2600点附近,也就是说理论上下跌空间还有200点左右,极端情况三四百点,但总体来看是在向底部加速运行,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股市又摔了,不过摔的力度似乎不大,刘哥感觉有点像假摔跤真洗筹,我说的是洗筹不是吸筹哦。要说现在主力筹码还没吸够,那除非是主力不想做的股票,凡是主力未来想做的股票,筹码应该都搞的七七八八了,现在无非就是折腾折腾,看看是不是还能洗出一些筹码。

最近股市表现的非常不尽人意,但是每天复盘我都有一个强烈的感觉,那就是到2638-----很多、很多个股都已经打压到上一轮的起涨点附近,而且有一批都跌漏上一轮的起涨点了。散户们都亏钱了,因为亏钱所以大家都不爽。如果再往下打,说明主力筹码还不够,主力弱势吸货是刘哥的重要理念了。没有人说底了,特别是某些“知名”媒体股评,看看他们还敢说话吗?只有打出来了筹码,再吸到筹码,还够了筹码。 很多的股评家是什么外资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在众多行业里不再受持股比例的限制。外资或者其他大主力进入中国A股,市场给外资挖的坑?都是胡说八道。外资是成熟的资金不会盲目进这个不成熟的市场。

其实就是想看看大家的心理底线在什么位置。换句话说就是,其实大家猜的那个底的数字,就是自己内心的心理防线,到了那个位置,如果继续往下那么你的心理底线就被突破了,往往那个就是你崩溃的边缘。虽然刘哥说的比较直接,但是大家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就行了。

如果您问刘哥看会跌到哪里?或者说,刘哥的心理底线在什么地方?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各位,我没有心理底线,市场跌到哪里我都依然在里面,并且时刻保持积极而乐观的态度。可能有人会想,我勒个去的,真是碰到疯子了,而且还疯的不轻!

市场没有主线题材,其中次新,新能源汽车,芯片,超跌反弹,贸易摩擦相对突出。

低位首板和二板还有仅存的赚钱效应,低位主要炒作超跌。超跌首板的机会在于试错,不适合满仓赌,靠概率取胜。今天的新华锦、绿庭投资、弘高创意、出版传媒(炸了)都是这个道理,超跌反弹盯着涨速榜就行了,个股满足超跌,股性不太差都可以尝试,涨停越靠前越好。

芯片+软件+5G:科技股盘中冲高尾盘回落,在市场整体预期偏悲观情况下,独自走出来比较难。创科技股中,先关注着阿石创,中国软件,荣科科技等个股,回落再考虑,等情绪回暖重点关注。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发挥才智,寻找赚钱法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