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艳国:市场主流资金投资方向和游资关注的主线】

上证指数冲高回落说明持续性很差。目前已经连续调整四天,未来终归要选择方向,多留意这两天的走势,谨防跳水回踩前期低点。

中小深市场冲高回落明显,日内走出了杀跌光脚小K线,已经跌下21日均线,趋势走弱。创业板的走势需要单独来看,前期已经构筑了底部小双底支撑结构

就投资方向来说,食品饮料类个股、医药类个股以及产业升级的新材料、新技术等方向的品种将得到更多资金的认可,从而驱动此类个股的股价重心渐趋上移。

操作策略方面,主要保留观望态度,不要轻易动仓,熬过最后这一段时间。

从猛狮科技6月下旬超跌龙头反弹市场就开始游资演绎了。市场主线低位首板+题材。新材料龙头通产丽星五板,富勒烯板块已经没有跟风,石墨烯龙头德尔未来二板助攻。资金“沉迷”于低位股,拉升首板和二板,既然现在还有赚钱效应,那就还可以做下去。未来,还要低位首板二板机会,重点留意涨停时间居前的放量板。盘中盯着涨速榜就行了,个股满足超跌,股性不太差都可以尝试,涨停越靠前越好,都是这个玩法,轻仓玩耍就行,这行情错一次就够剁手的了。

尾盘前期妖股走一波反弹,赫美集团二板,天华超净,华纺股份涨停,在题材空档期长出现这种走法,适合潜伏不适合打板,昨天的欣锐科技就没有溢价,收盘跌6.5%。

二板放量最佳,低位最佳

PCB概念金安国纪二板,板块不声不响,然后开盘直接顶的一字,跟风博敏电子、丹邦科技直接一字。按照最近的节奏,龙头三板一字情况下,第一只上板助攻的龙二是值得参与的,可博敏丹邦已经卡位,看见华正新材高开自然板,已经是龙四。还要不要参与?要不要放弃纪律?

现在这市场就不会让人舒服的赚钱。

业绩预增:首板还有溢价,但对选股能力要求高了。中超控股,佳发教育都是二板,多留意晚上的公告,把重要的留下来做个标记,优选多题材叠加的。

没有太多想说的,开板秒封,赌性太重,勇敢者的游戏。

比如,白酒股已经处在上升趋势中,面包、调味品等个股也一直强势运行。近期,珀莱雅、拉芳家化等日化用品股出现了较为清晰的上升趋势。 趋势突破+涨停这种图形最近赚钱效应不错。关注个股:华电国际,石基信息,精测电子

下个交易日时间周期就要进入7月中下旬多个变盘时间点密集的变盘窗口,短线的多空争夺就要给出明确方向。在确定性机会没来之前,控制好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