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艳国:周五操作策略】

人民币汇率固然在近期呈现跌势,但就如同A股市场的主跌浪一样,持续下跌之后,就会遇到强大阻力,从而止住跌势,并助力A股市场迅速探明底部。

与此同时,经过持续调整之后的A股市场,也存在着自主的企稳能量。比如,闪崩股的减少,就意味着做空能量的减弱。每天三次叫大家止盈止损遵守战场纪律,上证指数五连阴调整,最近两天已经讲过观点,现在整体就是该涨不涨各种不及预期,谨防指数跳水回踩前期低点。对于超短来讲,其实即便指数下跌也无所谓,释放风险恐慌后反而好操作,但这样横盘不动才最艰难。总之,在确定性机会没来之前,控制仓位最重要。

据统计,沪港深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5.37%,其中仅有16只产品获得正收益。根据最新披露的基金二季报,这些绩优基金之所以能够精准“避雷”,主要是提早预判了市场走势,并及时降低了股票仓位。与此同时,基金经理还减持了部分涨幅较大、估值水平明显上升的个股,转而买入医药、食品饮料等基本面稳健、防御属性较强的板块。五月的医药,六月的食品都是逆势大涨,躲过了第二段五百点暴跌。

私募爆雷已有股份制银行上海分行暂停开展契约型私募基金的托管业务,不再出具相关确认函。另有股份制银行人士表示,该行虽未停止私募基金托管,但已经对私募基金托管收紧门槛,包括严格审核实际控制人、关联交易等。

盘面题材表现都很一般,其中煤炭钢铁,超跌反弹,超级高铁,妖股,医药,路桥稍强一些。

超跌反弹低位首板现在还有赚钱效应,但问题是现在缺乏接力资金,盘中前期妖股反弹,赫美集团三板,超频三助攻,这是弱势资金抱团炒妖股的节奏。

超级高铁:盘中消息称“马斯克将在贵州修建中国首条超级高铁”,后来又被辟谣说和马斯克没关系。亚夏股份,银河磁体涨停,叠加超跌反弹。如果盘中发现这种透明题材,自然是首板轻仓试试,因为次日就不容易接力。

九只二板票二进三,只有赫美集团成功了,市场跟风不行,四只二板票星徽精密,惠伦晶体,容大感光,美联新材都是一字板,缺乏换手很危险,而且走不远,这是首板的美酒,最怕成了接力的毒药。PCB:金安国纪炸板,顶一字顶到吃面。新材料:龙头通产丽星六板,富勒烯石墨烯都没有跟风,自己玩自己了。

周末有时间多陪陪家人,少谈谈股票,投资只是生活的一个部分,绝不是生活的全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