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艳国:刘艳国:周三操作策略和谁将是新龙头?】

从位置看,还是处于小双头位置形成的吊筋,没有量能的保障,股指是走不远的,历史上不管是个股还是指数,明显放量后一旦出现持续的缩量,最终的结果大多以回落为主,再有不排除就是吊筋洗盘再次拔出立桩长阳,再上台阶,结合指数的小双头位置和量能明显的萎缩看,我认为回踩下行的可能性较大。刘哥的交易讯号除了创业板,其他三大指数都卖出讯号。请参考

短线重点在于创业板指数,该指数先看60天均线1315点附近支撑,其后看1290点,只要均线系统初步多头排列的格局不被破坏,总体仍倾向于年底震荡向上。

创业板指数短期表现,该指数仍是题材股的风向标;以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股,目前券商板块处于二浪调整之中,根据刘哥涨停战法分析,二浪回落企稳之后,有机会展开三浪回升行情;

部分超跌低价类品种,其中绩优错杀是重点;

近期表现比较强的上海本地股和创投概念表现强势,这类题材的上涨持续性,更多取决于消息面的变化,历史上这类政策性板块,很多时候是虎头蛇尾,比如前期的独角兽概念。

创投板块就力压全场,一字板近15只,以至于次新、人工智能、股权壳,国资驰援都跟着被动下跌,被釜底抽薪了。问题的核心出现在资金上,拆解看一下。但刘哥认为,夸大了科创板推出对市场的影响,不必太过担忧。

在人工智能剧烈分化后,资金见风使舵的特性主动放弃了低吸机会,转而围绕创投寻找机会,后期挖掘到独角兽发酵就是这个逻辑。当科创信息,乔治白,维宏股份开盘积贫积弱继续深跌后,给市场的负反馈非常明显,资金开始慌了,转而开始逃离高位板,直接导致绿庭投资和德新交运跳水。

市场是游击资金的市场吗,市场永远是对的,现在资金都是人精,市场主线是创投,延伸出的独角兽跟涨,其他光伏,上海本地股。创投现在涨停家数已经近20只,超过周一昨天,周三依旧是继续分化的过程,后排跟风肯定会出现一些面股。多留意小盘股,类似华金资本,上海三毛这些,可能是最终的龙头。创投分支独角兽也是这个道理,九有股份,贤丰控股领涨。刘哥早就说过先知先觉的首板上车的赚了,但后知后觉没上车的带几分谨慎。

光伏板块有政策利好支持日内龙头阳光电源,跟风通威股份还可以关注。

人工智能:科创信息和锐奇股份的预期比较高。请勿追高

空中加油的区间突破票华鑫股份、山东路桥可关注

壳资源两大龙头绿庭投资中阴放量了,我们的恒力实业10月23日介入以后大涨了114%,看着就飞起来了。已经翻番完成的操盘计划了,学员钵满盆满了。没有系统学习刘哥中级操盘流程的,绝对是跟不上的。

财商很重要,只有你拥有了正确面对财富的思想,财富才有可能流到你身边,或者说,留在你的身边。否则你明白就好。

时间之窗今日是立冬和明天都是变盘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