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艳国:周四操作策略和谁将是新龙头?】

昨天的四大指数是这样的,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来后,黄金有过两波快速上涨.看看人家美股。我们能大涨吗?也许市场再等选举结果,再变化。有的时候走势就跟美股有关系,有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关系。刘哥不会臆想。就安安全全就按照讯号策略了。“十一”之前也是按照讯号空仓的。市场上那时95%都是持股过十一。刘哥带着是不是躲过一劫了呢?这次的双11之前也出讯号了。交易系统就要严格执行买卖讯号,执行力非常重要。

上证指数30分钟图显示,股指三次上攻2676点,这里刚好是前期跳空缺口下沿,心理压力较重,此处出现回落,尚属正常现象,本周回档密切关注支撑线2600-2610点区域的支撑。

创业板短线关键阻力位在60天均线1379点,一旦向上突破,则不排除出现加速上涨,毕竟指数在这里横盘了五天,蓄势已经相当充分,正所谓蓄之愈久,反弹愈强。

目前可以接受的是创业板指数下破五天均线,下踩均线密集带1300点附近,至此又将是低吸机会

建议大家选择底部带向上缺口的股票,尤其是“涨停+缺口”组合的股票,缺口在涨停前后都可以,

市场主线是创投,其他锂电池,股权壳,科技,有色、人工智能跟涨。

创投继续分化,目前,板块有两只票比较特殊,一只是题材正宗的张江高科。另一只弘业股份表现不错,目前四板间接算是空间板,而且低价低位低市值,有期货和壳股多题材想象力,可以多关注。对于板块多数个股,首板上车赚了,首板启动二板一字到三板的分歧是个介入机会 光伏:光伏板块有政策利好支持,可能走一段修复性反弹,这样的板块可以多一点耐心。个股:阳光电源、通威股份

锂电池:融捷股份四天三板,集合竞价直接一字,带动板块反弹,这次以炒钴为主

人工智能:锐奇股份带动科创信息反包,然而其他朗科智能、远方信息全被抛弃了,这就是题材后期的残忍,龙头还能苟延残喘,游资跟风全挂掉。主攻创投了。

昨晚赶的视频、跟上刘哥不用说都赚钱了,跟不上的,错过了无数次的机会,现在机会有的是,如何能赶上,请多看刘艳国:周四操作策略和谁将是新龙头?1108

恒立实业十板,已经彻底为后续跟风打出空间高度,现在进入妖股炒作情绪,肯定是要见顶的,多少个板不知道。只要不关押出货就好说,德新交运反包涨停,看形态就是主力超大资金精心中级特技布局,经过快速拉杆建仓和空中加油整理完毕突破启动了。这样的大资金不布局有几个,最先布局就是嘉凯城,这个中级布局带领的。绿庭投资、群星玩具、实丰文化、华金资本、九鼎投资、宏达矿业、鲁信创投、张江高科等,现在游资的打法不断的变化,题材短打快进快出,也跟大资金抱团做中级了。合作双赢谁不愿意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