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艳国:牛市何时起来和恒力实业为何这么牛?】

股指已经连续四天在小双头位置进行嘠悠了,依然还没进行方向选择,这是市场板块轮动带来的结果,从短期运行过程看,股指在小双头位置进行反复的震荡,后市的走势应该有两种:一是反复小阴小阳的震荡,反而有构筑攻击平台,然后再上攻一次缺口阻力,二是震荡后由缓跌演化成急跌回落,目前日线的量能看,回调明显的缩量,但总体背离,这两种走势都有可能,现在还不能说修整一下再次上攻,需要防范的依然是第二种情况,即急跌回落。

上证指数30分钟图显示,股指三次上攻2676点,这里刚好是前期跳空缺口下沿,心理压力较重,此处出现回落,尚属正常现象,本周回档密切关注支撑线2600-2610点区域的支撑。

创业板短线关键阻力位在60天均线1379点,一旦向上突破,则不排除出现加速上涨,毕竟指数在这里横盘了五天,蓄势已经相当充分,正所谓蓄之愈久,反弹愈强。

目前可以接受的是创业板指数下破五天均线,下踩均线密集带1300点附近,至此又将是低吸机会建议大家选择底部带向上缺口的股票,尤其是“涨停+缺口”组合的股票,缺口在涨停前后都可以.

底部长期横盘的低价股有明显的异动,比如近期的大牛股恒力实业 游资大户群体性轮番炒作,连续11连板股价从2.42涨到今天的7.36,翻了三倍!

龙头股带动了低价股的补涨热情市场中游资喜欢的低价股品种涨停的50多只股票中,5元以下的股票占到了20%,10元以下的超过80%。现在5元以下的股票共有901只。10元以下的有2136只。巨大的潜力就在这里。现在的龙头妖股并不只有一层属性,恒立实业成妖,超跌+低价+壳股+汽车+湖南这些表现都有。记住属性越多越牛!

市场主线依旧是创投题材,相较于前期的国资驰援,股权壳并不逊色,同时媒体不断吹风,对题材发展非常有利。盘中支线有上海股,高校股,独角兽,超跌化工,期货,这些支线有一个共同特性,都是围绕一字板展开的。

市北高新:上海本地股,上海三毛助攻,中午复旦复华跟风,带动高校系。德美化工:超跌+化工,钱江生化(化肥)助攻,盘中大长腿。弘业股份:期货+超跌,尾盘美尔雅助攻,冲高回落。九有股份:超跌+独角兽,贤丰控股助攻,冲高回落。剩下民丰特纸,暂时没有发现潜在跟风。

股权壳:恒立实业在监管的问询下炸板,其他股权壳跟着应声而落,现在创投是主角,其他题材大概率难以抗衡,跟风总体是看跌的。妖股恒立实业例外,现在就是个炒情绪

牛市何时起来?请看视频刘艳国:周五操作策略和游资喜欢低价股如何选?1109



知识决定人生高度,其他请参考刘哥的相关小视频。

顶贴是种礼貌,用人品回帖是种美德,发帖是种奉献。

严重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拒绝鼠辈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很多股友还没有养成点赞和转发的习惯,刘哥的文章含金量都很高,代表作者的心血,也是长期免费的奉献给大家,您高抬一下贵手,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刘哥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