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艳国:双十一后历史走势和周一操作策略

赛腾股份是并购重组可转债第一股,他的设计方案细则非常有指引意义,我总体看了下,内容主要有发行规模价格、股份来源、存续期锁定期,以及强制转股,提前回售等条款。

换手知强弱。首先,如果你的票是板块前排股,龙一或龙二,那可以激进点,例如创投启动第三天开盘分化秒板的九有股份和民丰特纸,因为迟疑会错过机会。但如果你的票已经是龙五六龙N,那就不用着急了,个股他炸板自然就他炸板的道理。

市场主线创投依旧在分化中前进,前排个股角逐非常激烈,总龙头还没有分出来。现在第一梯队是缩量一字,市北高新,民丰特纸,第二梯队是换手,弘业股份,德美化工,复旦复华,群兴玩具,等等。园区+高校市北高新发散的新题材,永吉股份,翔港科技等围绕民丰特纸发酵助攻。

创投已经持续五天,但并没有过像样的调整,尤其下半周的饥渴式拉升,多少有些透支潜在做多力量。伴随着总龙头争夺板块可能要出现一次剧震,巨震之后剩下的强势个股就很清晰了。如果板块集体大跌,而有些个股不跌或者是小跌,后期是很容易换手之后走出二波,参考雄安当时的冀东装备和创业环保就,没有来得及上车的选手,可以关注一下这个机会。否则追六板七板还是有些被动,缺乏主动性。在龙头第一波打出高度以后,后期重点关注公告的低位首板,这个机会很不错,参考去年的雄安。第一段的换手票,也都先留意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